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索尼将展沉浸式4K等多彩变幻的影像系统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8-04-07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将于2018年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

    新兴视听技术及其创新应用不断颠覆着企业和商业视听应用,北京InfoComm China过去多年来提供一个独特的教育平台,与业界分享如何部署并创新尖端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提升技术知识水平与市场竞争力,在商业集成格局转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视听企业和商业用户该如何驾驭科技,成就创意影像?

    在4月11日开幕的InfoComm China展会中,索尼将向您展示多彩变幻的影像系统方案。

    在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E馆EF1-01索尼展台,您不仅能欣赏到沉浸式4K精妙画面,更能亲身体验虚拟声场技术、触控影像、交互娱乐等前沿应用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