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terrupted操刀下的温哥华风光!

56iq编译 2018-04-08

    创新电影艺术展Uninterrupted,将城市的普通桥梁变成了一条充满太平洋蛙鱼的河流。这一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中心的视觉装置,让观看者无一不沉浸在了近70000平方英尺的水下混凝土画布的景象中,画布还配备有多声道音景及原创音乐。由具有远见卓识的电影制作人Nettie Wild构思,Uninterrupted于2017年6月28日至9月24日晚间在温哥华Cooper's Park的人群中持续放映并吸引着众多观看者。 

    提名公司:Colors and Shapes设计公司,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地点:Uninterrupted,温哥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项目名称:Uninterrupted 

    类别:公共场所 

    背景 

    2010年,当电影制片人Nettie Wild站在亚当斯河岸边观看红鲑鱼迁徙时,她立即知道她想与其他城市居民分享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观。问题是,“该怎么做呢”?当偶然骑车经过通过Coopers 公园时,Nettie Wild和编辑Michael Brockington停下脚步,他们注意到Cambie Street Bridge就是即将用于投影图像的理想画布。在随后的开发和制作工作中,Nettie Wild组建了一个团队,在这个独特的场地制作了前所未有的电影奇观。目标很明确:将Cambie Street Bridge的下面改造成一座抽象的电影河流,充满了大量的公共艺术品。 

    挑战 

    过程初期,显而易见的一个核心挑战就是如何为如此大的视频画布开发和提供内容制作。电影制片人的过程涉及亚当河流和亚马逊河流域的复杂电影制作以及2D编辑工作流程。由于项目规模庞大,团队需要在实时3D环境中预览整个演出,同时仍然能够在熟悉的2D编辑平台中构建内容。由于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的安装和预算限制,该团队必须设计一种方法来创建一个完全身临其境的环境,只有八个分立的投影仪安装点和四个独立的扬声器放置点。由于项目场地的特殊性,还必须考虑许多公共安全和工程问题。最后,需要一个媒体服务器系统来提供超过8K的内容映射。 

    解决方案 

    为了应对以上挑战,Colors and Shapes团队开发了一系列内容地图,让编辑可以用熟悉的Adobe Premiere时间轴来制作节目内容。 一个强大的编辑工作站会将视频输出到单独的预视图机器上的Photon Designer软件(VYV),以实时地对网站的3D模型进行纹理化。在这两个系统同步的情况下,整个节目可以在Adobe Premiere内部与3D头戴式耳机一起以3D形式预先显示。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开放社区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多媒体内容素材,包括大量的精美模板等,用户可根据需求下载直接用于数字标牌内容的制作。 

    整体而言,投影布局覆盖了桥梁每个可见的最佳音效位置,并使用两台科视S + 22K-J投影机和六台WU14K-M投影机。 

    视频媒体内容由一台VYV Photon媒体服务器播放。Photon还处理3D对齐、变形和混合。主显示器控制和多声道音频由QSC QSYS的定制iPad界面控制。 

    结果 

    经过四年的现场拍摄,技术原型,及与温哥华市政厅的工程师和部门负责人密切合作,以及为期一个月的安装和调试过程,Uninterrupted于2017年6月28日开放给观众。这个装置在夏季直到9月24日晚间免费向公众开放。期间,超过30,000人观看了Uninterrupted,许多人早早地在草地上分享野餐、观看日落,然后躺在桥下的毯子上仰望,就如同河流扫过他们一般。华丽的电影摄影效果、超凡脱俗的背景音乐,惊人的原始乐谱和美丽的城市公园设置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真正令人惊艳的身临其境的装置。Wallpaper杂志将其评为2017年必去的户外公共艺术装置之一,温哥华的“The Westender”写道:“Uninterrupted是城市里最欢乐、最深刻和最令人振奋的艺术表演。人们应该停下手中的一切,去一睹它的芳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