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C6荣获CITE 2018年度金奖,C哩C哩~~~

佚名 2018-04-09

    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以“智领新生活 慧享新时代”为主题, 共设置9大特色展馆,从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物联网等多领域,系统性地展示了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先技术和产品。

    作为彩电领域智慧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TCL展区涵盖X/C/P系列产品展区、AI体验区、Smart Home体验区、私人影院体验区等,展出的产品包括春季新品X5原色量子点电视、C6新剧院电视、P5超薄新曲面电视,以及X6私人影院、C5都市蓝调电视等诸多精品。

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TCL电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

    在博览会开幕式暨数字经济前沿论坛上,凭借着原色高色域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视听硬件性能和独具一格的sound tube设计,TCL C6新剧院电视在众多参赛评选产品之中脱颖而出,荣获CITE 2018年度金奖。

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TCL电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

    在TCL展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观众和媒体纷纷驻足,并参与到了TCL产品的互动体验之中。特别是Smart Home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一个个生活场景充分了解未来电视、白色家电、智能门锁等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场景应用。在X6私人影院体验区,观众则可以体验到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哈曼卡顿7.1.4音响的所带来的影院级视听享受。

    作为量子点显示技术领域的重要一员,TCL是国内第一家推出量子点电视的企业,也是在量子点产业布局最全,产品竞争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春季新品X5原色量子点电视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打破了传统画质的桎梏,呈现出了未来显示技术的巨大潜力。而在人工智能领域,TCL人工智能2.0 plus通过理解力、检索力、服务力的提升为用户更快找到所需,让人找信息、服务更简单;还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搭建多模态的用户系统、提供真正的个性化内容推荐能力,让信息、服务找人更精准。这一切都基于TCL打造的开放式生态平台,通过与百度、腾讯、科大讯飞、商汤、蓦然认知等多家企业进行合作,将会为用户提供全交互、快响应、强生态的人工智能体验。

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TCL电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

    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理念,TCL电视围绕两大前沿技术领域深入探索。在今年3月TCL春季新品发布会上,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多媒体CEO王成表示,随着互联网智能技术和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的推动下,电视不再仅仅是一个硬件,它还包括了系统、丰富的内容以及各种家居场景下的应用服务。因此,电视厂商的本质,是用户时间方案的提供商。在这样的创新理念推动下,TCL电视从内容、服务、人工智能、视听、家居艺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时间方案,让用户享受每一秒家庭时光的美好。

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TCL电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

    在引领行业前进发展道路上迈出踏实脚步的TCL电视,近年来更是一路乘风破浪,收获连连。在全球电视需求相对疲软,行业竞争较激烈,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背景下,TCL多媒体实现了逆势增长,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的表现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根据最近刚公布的2017年财报来看,TCL多媒体全球电视销量突破2,300万台,同比增长16.4%,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在全球市场位列第三。TCL多媒体全年营业额首次突破400亿港元,同比上升22.4%至408.2亿港元,创历史新高。

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TCL电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

    目前智能化已成为中国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成为全新的产业机遇和经济发展动能,堪称打造“工业4.0”的重要突破口。作为我国制造业领域的重要一员,TCL通过30多年的雄厚实力积淀和蓬勃发展的创新精神,成为了我国智能制造发展的排头兵。相信未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的出台,将会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人的作用,助力我国智能化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TCL电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