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家庭影院 可选优派PX725HD家用投影机

神话 2018-04-10

    优派PX725HD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家用投影机,这款投影机采用Full HD分辨率,并搭载2000流明的亮度、vColorTuner颜色配置工具、六倍速RGB色轮搭配SuperColorTM及Rec.709标准色域,使投射出的影像色彩自然,是组建家庭影院的不错选择。目前该机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优派PX725HD家用投影机配备的vColorTuner颜色配置工具,能帮助追求色彩还原度的用户在不同情境下设置喜欢的个性化色彩模式。用户可使用Mini USB连接投影机与电脑,在优派官网下载并注册vColorTuner软件,进行颜色参数更换,也可通过网络论坛等渠道获取其他爱好者分享的色彩设定文档导入至用户投影机中,从而带来多样化家庭影院色彩体验。

优派PX725HD家用投影机

优派PX725HD家用投影机

    优派PX725HD家用投影机还为用户配备了五种色彩模式(高亮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游戏模式及电影模式),用户可通过vColorTuner软件界面对投影机的五种色彩模式进行调节和参数设置,方便其根据投影环境选取适合观赏的色彩模式。此外,vColorTuner软件支持在线更新功能,用户可于电脑上运行工具程序,同样通过使用Mini USB 与投影机进行连接完成升级工作。

    同时,优派PX725HD投影机还采用了TI DLP DMD数字投影显示功能,投射画面清晰且色彩自然。对于追求色彩还原度的用户来说,PX725HD配备的六倍速RGBRGB色轮利用涂层对R/G/B的光谱进行过滤,以提高红绿蓝三种基色的饱满度对,从而对色调和饱和度进行加强,使投射的影像色彩流畅自然。

    而且PX725HD支持Rec.709 宽广色域,使投影的照片、视频及电影的色彩真实呈现,减少色彩再现的偏差,接近影院的色彩显示画质。在色彩调校上,PX725HD配有已经通过ISF(成像科学基金会)标准的影像调整工具,允许工程师上门服务时,根据个别家用的投影环境,协助设定个性化显色调整。

    另外,优派PX725HD投影机还延续了优派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配备了2个HDMI端口,可连接3D Blu-ray蓝光播放器、多声道立体音响及3D眼镜。搭载3X Fast Input响应功能,低延迟输入可减少信号传输之间的时间差,令投影无卡顿。内置8W Sonic ExpertTM立体扬声器,提供高质量的多媒体听觉体验。Sleep Timer,3秒开机0秒关机等多种贴心设计让用户使用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优派PX725HD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在画质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能满足用户观看高画质影片的需求。而且作为一款如此出色的产品,仅4999元的售价也是相当超值,值得我们考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对话极米CMO杨蓉:未来抢占电视半壁江山对话极米CMO杨蓉:未来抢占电视半壁江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2
ViewSonic优派与LGD战队达成战略合作ViewSonic优派与LGD战队达成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ViewSonic优派2017年度获奖成绩单出炉ViewSonic优派2017年度获奖成绩单出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优派4K家庭影院PX727-4K京东3月6日开售优派4K家庭影院PX727-4K京东3月6日开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