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隆重开幕,海信作为激光电视的领航者和力推者之一,重点展出了100寸、88寸4K激光电视L6、HLP100D50U、海信4K激光影院S6,现场人气度非常高。

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

海信4K激光电视展台

    据了解,海信100寸、88寸4K激光电视L6,自发布以后,在今年CES展上曾展出过,该电视搭载了MStar 6A-938处理芯片,辅以4+64GB内存运行方案,轻松解锁各类4K模式,流畅不卡顿,解决空间不足问题;并且还采用了哈曼卡顿原装定制音响方案,将音响内置于主机,采用左右对称悬挂式设计,实现完美声音播放。

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

    在系统方面,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信100寸、88寸4K激光电视L6均搭载了其VIDAA智慧电视系统,支持在线影视、家庭KTV、在线健身等多场景智能生活体验。

    另外,海信4K激光影院S6也在CES展上高调亮过相,该产品尺寸达到了150寸,突破了屏幕的局限,可以直接将屏幕作为“电视墙”。它还采用了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画面层次和运动画面流畅度。

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

    而且海信150寸激光影院S6还将音响内嵌进激光主机,并在声学调校方面全面委托哈曼卡顿定制开发,同时配置了5.8G无线低音炮,省去了布线的烦恼,其低频达到40Hz,完全是专业级音响水准。

    除了L6和S6之外,此次展会上,海信还展示了全球首款4K商务激光电视HLP100D50U。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拥有4K超清显示,并通过国家健康舒适度评测,长久观看不伤眼,是幼儿园、小学观看的首选。文字轮廓更明显,显示更清晰,人眼舒适性更强,成为国家级、省级公检法单位的会议首选。

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

    另外,HLP100D50U作为一款商务激光电视,其外观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整机沉稳大气,墨玉底色搭配银色玉带装饰,简约时尚,尽显商务气质。具备各类商务功能入口,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开发商务功能。

    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出,海信多款激光电视的再次集中展出,不仅汇聚了超高的人气,而且也使得海信激光电视以突破性的成就占领高地,为全球更多用户输出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18: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成亮点IFC2018: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成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