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8开幕,锐取精彩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8-04-11

    最美人间四月天,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在今天盛大开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视频录播服务的锐取自然来到了现场!

    集全场景的多元化解决方案,360度为用户呈现由业界领先产品所构建的“全新视界”,一经亮相,便聚集了大批嘉宾的到来,可谓是本届展会的焦点!一起来看看它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巷深闻酒香,锐取展位人群络绎不绝

    新媒体中心洞察行业 创新应用

    有效提升企业的文化氛围,锐取打造了企业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

    大名鼎鼎的锐取yCat无线便携录播,业界首创的移动录播神器,体型小巧却功能强大,能够适用于各种复杂的环境。

△近距离感受,它小小身体里的大能量

    能够百变背景的yNews新闻发言室,让政务的新闻发布、TED演讲、线上访谈等轻而易举实现,促进企业新媒体时代发展。

△身临其境,畅享视觉新体验

    会议中心汇聚思想 高效沟通

    打破“长条桌”会议模式的会议中心,带来了全新交流方式。同步多角度全面记录和传播会议室应用场景下的多媒体信息,并实现远程沟通,满足了企业会议大容量直播、点播发布需求。

△标新立异,吸引无数好奇宝宝前来围观

    培训中心突破边界 极致交互

    新一代强大的精品互动录播支持本地和远程交互教学功能,专业的全方位服务内容,打造企业级培训新生态。

△培训不再被时间和空间限制,用户频频点赞

    混合云直播漫步云端 纵横数据

    混合云直播平台轻松实现本地、互联网两种直播与点播方式,兼顾大数据安全与传播需求,打造专属的视频分享平台。

△大数据智能管理,自然备受瞩目

    赚足眼球的明星展品,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全面覆盖的应用场景,让锐取在infocomm china 2018,呈现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想现场了解我们如何开拓视听行业新视界,带来全场景的录播革命? 本届展会还将持续2天,感兴趣的可莅临锐取展位E4馆EJ3-01参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选对录播,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很重要选对录播,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很重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跨国三地互动 翰博尔“牛”到了越南!跨国三地互动 翰博尔“牛”到了越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锐取张秋畅:谈混合云平台下的场景直播锐取张秋畅:谈混合云平台下的场景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9
互联网医疗创新展 锐取“黑科技”抢眼互联网医疗创新展 锐取“黑科技”抢眼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9
上海教育展 锐取再掀科技教育新浪潮上海教育展 锐取再掀科技教育新浪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