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多款投影机及应用方案在IFC2018大放异彩

pjtime资讯组 2018-04-11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于2018年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上,索尼凭借着在视听集成设备方面的技术实力,展示了多款沉浸式4K以及多彩变幻的影像系统方案,吸引了众多终端用户的广泛关注。

索尼多款投影机及应用方案在IFC2018大放异彩

    在产品方面,索尼重点展示了3LCD灯泡工程投影机VPL-F700XL/F700HL,VPL-F400X/F500X/F600X,3LCD激光超短焦投影机VPL-U300W2,4K激光工程投影机VPL-GTZ270/280,索尼首款3LCD普及型激光投影机VPL-P500HZ,XGA长焦商教投影机VPL-EX570,展示的投影机产品线十分丰富。

索尼多款投影机及应用方案在IFC2018大放异彩

    在影像系统应用方案上,索尼展示了交互娱乐解决方案--消失的蒙娜丽莎,以及虚拟声场技术展示。虚拟声场是由索尼公司研发的音波控制技术,通过对大量小型,有源单体扬声器进行控制,可以得到不同的声音效果,例如立体化的音源,强指向性的不同音源,可以移动的音源等。

索尼多款投影机及应用方案在IFC2018大放异彩

    笔者认为,索尼投影机产品和影像系统应用方案通过此次展会的展示,不仅让我们亲身体验到了出众的沉浸式4K精妙画面和虚拟声场、触控影像以及交互娱乐等前沿技术,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奥图码多个投影应用方案亮相IFC2018奥图码多个投影应用方案亮相IFC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IFC2018:日立展多种投影应用方案IFC2018:日立展多种投影应用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巴可携多项应用解决方案出击IFC2018巴可携多项应用解决方案出击IFC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