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光科技智能交互中心亮相2018 Infocomm China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4月11日,在春意盎然的北京,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市场的展览展示,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行业内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平台。

    仁光科技携全球先进的智能交互平台及智能交互指挥系统在infocomm展会上亮相,这已是仁光科技连续第四年出席infocomm展,展会上,其开放的交互平台,先进的交互终端,智能的交互指挥系统,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参观。

    谭登峰董事长为观众讲解智能交互AI箱子及其应用

    仁光科技在展会上推出的第一代仁光AI箱子,将人与数码化的内容高度融合,为人们提供了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

    该智慧客厅融合了多个信息源,实现了智能终端联通、智能界面融合及智能信息交互。智能交互系统将我们常见的终端信号源汇集到一个智能界面上,实现了各种设备、各种界面的融合与处理,如汇集了手机、电视、IPad等不同的视频终端,让人在一个屏幕上完成与信息世界的交互。

    仁光科技全球领先的智能指挥系统已广泛应用于中国政府和军队的信息化建设,其智能交互指挥系统的推出助力军队、武警、公安等部队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指挥。

观众在智能指挥台前驻足观看

    智能交互指挥系统基于数据精准指挥,直达末端高效指挥,实现了信息的安全隔离、多网联动及实时交互,解决了传统各级指挥系统信息汇集难、效率低、布控不能及时精准的难题,是全球最先进的智能交互指挥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启未来 仁光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智启未来 仁光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鐵三角众多新品闪耀Infocomm China 2018鐵三角众多新品闪耀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