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专业进行到底 雷凌LED屏再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18-04-14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省博鳌镇盛大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政界、工商界人士、专家学者等2000多人参加会议。

将专业进行到底 雷凌LED屏再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举行开幕式。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强调各国要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开放共赢,勇于变革创新,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不断迈进;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继续推出扩大开放新的重大举措,同亚洲和世界各国一道,共创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

将专业进行到底 雷凌LED屏再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以开放、创新的亚洲走向繁荣发展的世界,是我们共同的期许,为给本次开幕式提供最佳的会议视听体验,博鳌亚洲论坛再次携手雷凌显示,将LR-Pro系列LED租赁显示屏作为开幕式主屏及晚宴使用屏,而雷凌显示产品也不负众望,以专业的显示技术为博鳌亚洲论坛保驾护航。

将专业进行到底 雷凌LED屏再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雷凌显示产品又一次登上国际性外交活动的舞台,不仅仅展示了其在国内LED租赁屏行业的领军地位,更是将雷凌显示品牌进一步推向亚洲、推向世界,如同本次大会主题所强调,“创新”“发展”仍旧是时代关键词,这与雷凌显示始终坚持自我批判、开放进取的企业价值观不谋而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进行自我审视,坚持开放创新,才是取得全面发展的关键。

    另外,习近平主席还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当今世界,和平合作的潮流滚滚向前,开放融通的潮流滚滚向前,变革创新的潮流滚滚向前。全国人们应该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和平、安宁、繁荣、开放、美丽的亚洲和世界。

将专业进行到底 雷凌LED屏再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雷凌显示很荣幸成为博鳌亚洲论坛背后的一份子,在时代发展的今天,企业也要积极为民族振兴助力,同世界沟通,在开放通融的时代潮流里将“中国制造”推向更广阔的市场。雷凌显示拥有开放的企业文化,在与世界交融的道路上也会始终坚持打造民族品牌,将专业演绎进行到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就COB显示产品与北京华如科技合作雷曼就COB显示产品与北京华如科技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4
创思特携主打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创思特携主打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上海三思LED屏 让老地标重焕光彩!上海三思LED屏 让老地标重焕光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青松科技LED视频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青松科技LED视频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情聚德彩,共赢10亿—德彩供应商大会情聚德彩,共赢10亿—德彩供应商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9
雷凌重磅产品强势加持2017上海音响展雷凌重磅产品强势加持2017上海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3
金砖峰会又见国星,助力完美直播!金砖峰会又见国星,助力完美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