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堂科技前沿黑科技亮相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4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8)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华堂科技受邀参展,携公司最新科技展品惊艳亮相,与会展商共同学习交流。

    展会中,华堂展台以独具特色的新科技展品空气悬浮成像系统、holo AR全息增强显示系统、运动轨迹识别系统、AR感知桌面互动系统和ICROSS AR眼镜吸引了大量的参展观众围观,成为最聚人气的参会展商。

    NO.1  AR感知桌面互动识别系统

    华堂科技HTCK-IIR-Table系列物体识别感知桌面互动系统是基于华堂十年从业经验自主研发的VR引擎技术和物联网识别技术及增强现实实现的互动展示系统,组件基本包括华堂科技互动展示台、无缝大屏及一组软件工具。工具包括华堂三维编辑器、华堂实体界面编辑器和华堂科技音视频播放器。这些互动套件可以将复杂的交互逻辑以直观的方式和炫酷的效果呈现在观众眼前,可广泛应用在展览展示、方案推演、演示汇报、仿真培训、多媒体会议以及媒体营销等多个领域。

    NO.2  悬浮空气成像系统

    华堂科技自主研发的HTCK-AIR系列悬浮空气成像系统,是利用光学成像、声光电控制、多媒体制作等高新技术来展示文物古迹、珍品宝物、新产品等的最新展示系统。该系统可把展示物品以真彩色三维影像逼真地在空中成像,在普通的光照环境下清晰可见。可以演示视频、图文、浏览网页,还可以在空气中互动交互,是一台“空气中的电脑”通过在空气中互动的形式,将使参观者对展示物品将留下深刻的印象。

    NO.3  运动姿态轨迹跟踪识别系统

    华堂科技自主研发的HTCK-MATR-SYS运动姿态识别及反馈系统,集MEMS陀螺仪、加速度计、地磁等9轴传感器于一体,能够实时测量解算模型的运动姿态信息,并通过最新的蓝牙传输技术将信息反馈给终端控制计算机,从而实现了展品(文物古迹、珍品宝物、各类模型等)与观赏者的互动性,极大的提升了展品的吸引力。该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微处理器和先进的动力学解算方程,同时采用卡尔曼滤波技术对误差参数进行估计及补偿。最后通过蓝牙无线技术将MEMS惯导解算信息实时发送给综控计算机,通过同步画面的与姿态信息同步从而控制整个物体的3D旋转,就像电脑的“鼠标”,却胜似鼠标。

    NO.4  holoAR 全息增强显示系统

    全息增强显示技术(holoAR)是完全不用带眼镜的增强现实显示AR技术,可实现多人共享的增强现实,在全透明度介质中呈现绚烂多彩的图像,仿佛将科幻世界带来了现实。产品采用的新型纳米材料与传统光学材料具有完全不同的特性,对投影机的光线具有选择性散射的功能,成像效果鲜艳亮丽,同时它对自然光具有很好的通透性,可以清晰的看到屏幕后面的景物,能够把一个清晰炫丽、晶莹剔透图像和外界实际景物有机结合起来,达到增强现实的效果。

    NO.5  ICROSS AR眼镜

    ICROSS AR眼镜是华堂科技自主开发的新型增强现实展示技术,由特制的显示屏幕和AR眼镜配套组成,ICROSS AR眼镜支持无线充电,横纵坐标捕捉,在有效距离50米内,眼镜可续航两个月之久,最多可支持百人定点观看,二代升级产品可支持150人定点观看。屏幕正常环境下显示为白色背景的简笔画场景,用户佩戴ICROSS AR眼镜,可在屏幕上看到简笔画背后的现实场景,三维场景展示仿佛置身其中,展示独具特色,效果震撼人心。这也是与会展商中唯一一款新型技术的增强现实显示技术。

    华堂科技一直紧跟科技潮流,不断学习技术,突破技术,推进新型科技展品的开发改进,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以及独特的服务和产品。就像本次参展的ICROSS AR眼镜,是与会展品中独一无二的AR增强现实展示技术,成功引起了大批与会观众和同行展商的关注。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要做最帅气的分割线,就像华堂是最帅气的多媒体展商

    展会为期三天,与今日开幕至4月13日结束,如果您对以上新科技数字展品感兴趣,不妨也到现场看看,华堂科技期待您与会参观。

    展商名称:北京华堂立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09A-1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法门往事》2.0版正式开演数虎图像助力《法门往事》2.0版正式开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9
虚拟现实:让学生"触摸"历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胜龙股份虚拟仿真平台又添新案例胜龙股份虚拟仿真平台又添新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3
凡拓地产宣传片--在北京拥有一座庄园!凡拓地产宣传片--在北京拥有一座庄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广州投资年会 玖的展示5G VR超前体验广州投资年会 玖的展示5G VR超前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7
鐵三角众多新品闪耀Infocomm China 2018鐵三角众多新品闪耀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舒尔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舒尔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