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 InfoComm 松下投影解决方案新鲜出炉!

佚名 2018-04-12

    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China2018展会于2018年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InfoCommChina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今年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48家参展商。其中,松下展位呈现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松下投影机通过4个展项展示了松下工程投影机2018年新产品以及其在热门行业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应用行业涵盖了演出租赁、主题公园、展览展示以及虚拟仿真等。

    01、神秘星球之旅——演出租赁行业应用

    作为松下本次展会的主展项,巨大的弧幕灯光秀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弧长9米的投影画面由2台PT-SRZ31KC松下工程投影机融合打造,地面上的3个盒子由3台PT-SRZ21KC投射完成。展项结合使用时下热门的blacktrax动态追踪系统和演员之间产生互动,形成演员、背景、道具三方融合的全新表演方式。

    展台上方吊装的5台激光投影机机身紧致节省空间,投射画面亮度高、细节清晰逼真。投影画面结合演员的生动表演,创意十足,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神秘的异类星球一般。

    使用机型:PT-SRZ31KC  3台;PT-SRZ21KC  2台

    02、光谷穿梭——主题公园行业应用

    作为被主题公园行业广泛应用的球幕投影,松下工程投影机的成功案例非常丰富。本展项使用全新的PT-SRQ22KC旗舰级4K+画质激光投影机。具有21,000流明(中心亮度)和松下特有的四倍像素驱动,电影级清晰画质惊艳了在场观众。

    松下2018年新品ET-D3LEF70C鱼眼镜头具有广角镜头位移功能,最大开角达183°。另外它4K+的高分辨率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大型活动。展项中只使用了一台投影机配合广角鱼眼镜头即可打满半球,呈现出色彩亮丽的球幕投影。

    使用机型:PT-SRQ22KC  1台; ET-D3LEF70C  1台

    03、书房畅想曲——展览展示行业应用

    采用SOLID SHINE激光光源的PT-FRZ570C投射出的图像质量远胜于传统的灯泡光源。密封性的防尘光学模块和360°的全方位安装可以适应各种展示环境和需求。

    展览展示行业中投影机的作用举足轻重。本展项中通过1台松下新品激光投影机PT-FRZ570C结合目前新颖的轨道镜,即可让多媒体影像变得灵活生动、创意十足。

    使用机型:PT-FRZ570C  1台

    04、有轨电车模拟驾驶—虚拟仿真行业应用

    本展项吊装2台松下液晶激光投影机PT-SMZ67C,融合投射大幅城市街景画面。主要模拟市内有轨电车驾驶,观众可以结合1:1的有轨电车控台,真实体验到城市内有轨电车驾驶的乐趣。此应用可广泛应用于虚拟仿真和教育培训等领域。

    PT-SMZ67C液晶激光投影机具有轻巧的机身,特别适合培训室、会议室等环境使用。此系列的3LCD成像技术使投影画面高亮、细节清晰、色彩逼真。另外,可重复使用的ECO过滤网更换周期长达20,000小时,大大节省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奥图码多个投影应用方案亮相IFC2018奥图码多个投影应用方案亮相IFC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IFC2018:日立展多种投影应用方案IFC2018:日立展多种投影应用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巴可携多项应用解决方案出击IFC2018巴可携多项应用解决方案出击IFC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松下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松下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佚名  18-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