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未来 仁光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13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信息与交互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仁光科技推出革新性产品智能交互箱子(AI-IBOX),颠覆传统人机交互方式,开启信息智能交互全新时代。

仁光科技展位:MA17-01 & MA18-01

仁光科技展位:MA17-01 & MA18-01

    工作人员介绍,仁光AI-IBOX计划推出三款不同类型产品,适应不同领域和使用场景的需求。在这次展会推出的是适用于中小型指挥中心、会议、展示体验、互动交流等系统,功能全面的AI“箱子”。

仁光智能交互指挥系统

仁光智能交互指挥系统

    智能交互指挥系统本质上是一个信息交互系统、决策执行系统,满足了各级指挥精确、简单、实时、便捷、高效的根本需求。仁光科通过全球领先的自然人机交互方式,实现盯着态势实时指挥和基于数据精准指挥,形成“全联动指挥体系”,即总指挥中心、下级指挥中心、和下级作战单元异地交互联动,实现多级跨区的综合指挥作业,通过智能指挥台之间的共享互动,实现跨级别扁平化调度,实现直达末端高效指挥。

仁光智能交互指挥系统

    智能交互指挥系统基于数据精准指挥,直达末端高效指挥,实现了信息的安全隔离、多网联动及实时交互,解决了传统各级指挥系统信息汇集难、效率低、布控不及时不精准的难题,为全球最先进的智能交互指挥系统。

智慧客厅

智慧客厅

    智慧客厅系统融合了多个信息源,实现了智能终端联通、智能界面融合及智能信息交互。智能交互系统将常见的终端信号源汇集到一个智能界面上,实现了各种设备、各种界面的融合与处理,如手机、电视、IPad等不同终端,在一个屏幕上即可完成与信息世界的交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扩充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阵营夏普扩充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QSC 发布四款全新Q-SYS触摸屏控制器QSC 发布四款全新Q-SYS触摸屏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5
Crestron Connected设备添新成员作者:佚名  17-09-19
当洲明智能小间距LED站在趋势的风口当洲明智能小间距LED站在趋势的风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