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2018倒计时!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将推新功能

pjtime资讯组 2018-04-09

    4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迎来一年一度的InfoComm展会。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InfoComm China去年就吸引了30000多名参观者,展会面积高达55000㎡,超过300多家参展商出席展会。今年的InfoComm China,也将展示全球各地更前沿的视听产品与创新的交互体验式集成解决方案,例如近年企业会议市场兴起的智能会议平板、高效会议平台等。据了解,高效会议平台著名品牌MAXHUB将携旗下全新解决方案及多种新产品功能出席本次展会(展位号:P馆PE2-01)。

    01 远程会议,高效协同

    一体化远程会议协同系统,无需外接设备,一台MAXHUB即可满足远程屏幕共享、在线同步书写、远程音视频沟通等多种协同需求。

02 触摸书写,智能批注

    智能书写技术,自动感应并识别笔写及手势操作,PPT上下翻页时批注将自动跟随,思路演示更流畅;涂画图形及调取表格时支持自动识别,书写内容还可通过连接打印机实现一键打印。

03 多屏互动,随心演示

    支持电脑一键传屏*画面至MAXHUB大屏,手机、PAD等个人移动设备除扫码投屏外,也可实现遥控大屏。

04 AI科技,智能识别

    前沿AI科技,带来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的智能试听会议体验,人机协同更高效。

InfoComm 2018倒计时!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将推新功能

05 智能集控,轻松管理

    支持批量设备管理,软件便捷管理,远程操控以及日志报表记录。MAXHUB智能集控,帮助IT人员的运维工作更轻松。

InfoComm 2018倒计时!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将推新功能

06 MAXHUB 中大型会议室解决方案

    该方案搭配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无线传屏、触控笔、更适合多人观看的176英寸LED小间距显示屏及远程会议系统等,满足会议展示、书写及协同需求同时,帮助打破观看距离、演示互动性、观看体验以及部署维护等限制,为中大型会议室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的体验。

    据了解,MAXHUB是全球知名的液晶驱动类产品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 )旗下自主品牌,集远程会议、触摸书写、无线传屏及高质量显示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办公应用,可满足政企、金融、医疗等多行业企业机构的会议协同需求。

    目前MAXHUB已为腾讯、平安集团、广汽集团及碧桂园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及服务,更联合360企业安全、办伴共享空间、互联网党建平台提供商知微公司、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商帆软公司等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展开行业专题推广项目,为政企、金融、医疗等各行业企业机构提供更专业的平台化会议解决方案。

    MAXHUB此次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及创新功能,相信将成为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智能会议新视听体验的一大看点。欲知详情的行业朋友,不妨亲自到现场逐一体验。时间地址:4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馆PE2-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wline商用平板受美国PlainsCapital银行青睐Newline商用平板受美国PlainsCapital银行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亮相InfoComm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亮相InfoComm作者:佚名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