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最新Crimson系列高亮投影亮相Infocomm China

亦凡 2018-04-12

    科视Christie最新推出的Crimson系列首次面向国内用户公开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投影时代网记者看科视总代理赢康展台上看到该系列共有两款机型,分别是亮度为23,300流明的Crimson HD25和25000流明的Crimson WU25,分辨率分别为1920 x 1080和1920 x 1200。

    两款Crimson系列投影机都采用高亮度固态激光光源,采用3DLP芯片。据赢康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rimson系列投影机具有60Hz的处理能力,并搭载了ChristieBoldColor技术,可以带来提供丰富的色彩和高性能,可以满足大型场所、现场活动和高使用率场合的特殊要求。

    坚固耐用,性能可靠,成本较低

    Crimson系列投影机采用专业设计,坚固耐用,外形紧凑,运行安静,并且可360度灵活安装,易于运输、搬运和安装。 Crimson系列投影机密封防护等级达到IP5X,采用固态激光光源,可以长期稳定运行,而且基本不需要维护。

    投影画面巨大而且明亮艳丽

    采用3DLP 成像、WUXGA分辨率,并凭借科视Christie BoldColor技术,与标准激光荧光体投影机相比,色彩表现及饱和度更加出色,此系列高亮度投影机能够投射出宏大明亮的绚丽图像,带来精彩炫目的视觉体验。

    先进电子元件和处理技术

    Crimson系列投影机具备Christie科视产品的先进性能。 得益于Christie TruLife™的极速处理速度(高达60帧),以及Christie Twist™的内建变形融合性能。

    无需购置新镜头

    Crimson系列投影机完全兼容科视现有的J系列和M系列镜头,通用性更好,可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Christie Crimson系列在激光荧光体技术上,集众多优势于一身—长效亮度、固态可靠性、TruLife电子平台和BoldColor技术,满足了客户与时俱进的需求,带来了更动感逼真的色彩及亮度。该系列机型目前已经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智·芯时代,赢康亮相Infocomm 2018激·智·芯时代,赢康亮相Infocomm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奥图码多个投影应用方案亮相IFC2018奥图码多个投影应用方案亮相IFC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墓坑投影!科视视觉方案演绎鲜活历史墓坑投影!科视视觉方案演绎鲜活历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