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发布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洲明科技此次全新发布的176英寸商用一体机成为展会不可错过的亮点。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的首度亮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特别针对大型会议室、商显场合、大堂等应用打造,提供1.5mm、1.9mm、2.6mm规格。其不仅拥有176英寸的超大无缝显示画面,并且具有色彩还原度高,表面不反光,宽视角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各个角度观看均能获得卓越显示效果。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同时,为了简化使用安装及维护,其采用了零设置、零调试设计,仅需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无需大型复杂钢结构。支持完全前维护,仅需3秒即可完成模组更换,可实现贴墙安装,有效节省宝贵的室内空间,同时减少设备运维的人力财力支出。其搭载影院级Bose音响,出色的杜比环绕音效,使得放映企业宣传片、商品广告片等均能获得更佳的视听体验。并搭载一键投屏功能,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内容上屏,便于分享,有效提升会议决策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锦光电携小间距LED登陆InfoComm China 2018联锦光电携小间距LED登陆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创思特展示LED显示多元化创新应用创思特展示LED显示多元化创新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