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艾威康智慧校园走进“钱塘之春”高峰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18-04-16

    2018年4月12日,杭州市江干区第十七届“钱塘之春”教育高峰论坛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隆重召开。22家著名的智慧校园科技开发企业与十余所江干区学校参与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成果展示会。

同方艾威康智慧校园走进“钱塘之春”高峰论坛

    当天汇聚了海内外的知名教育专家。北京大学哲学博士后、《中国教师报》原总编辑刘华蓉女士,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欣浩先生,杭州市江干区人大副主任陈华先生,美国费城中心执行主任Mrs Jennifer Devor,美国卡布尼里国际学院副院长Mr.Paul Wright,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先生,华东师范终身教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祝智庭先生,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跃良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江干区教育局和教育发展研究院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此外还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的海外代表团和香港、台湾、北京、上海等10个省外教育代表团,以及浙江省内的137所学校的相关老师莅临了本次盛会。

同方艾威康智慧校园走进“钱塘之春”高峰论坛

    北京同方艾威康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教育高峰论坛,携普教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包含教学督导模块、教学管理模块、校园安全模块、多媒体环境智能控制模块、互动云录播模块、智慧教室、一卡通管理、媒体资源中心等,通过此方案学校可以解决信息化建设中的信息孤岛问题,并实现最大化校园设备的互联互通,让校领导不出办公室就能对学校实现全局掌控,并依据全面精准的系统信息进行业务决策,让信息中心老师便捷的实现全校设备管理与维护,让老师与学生实现丰富多彩的互动式智慧教学。同方艾威康普教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得到了现场参与院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此次教育高峰论坛联结了中外四方,视野扩大,将国内外的智慧教育联结在一起,共商合作,共同探索校企融合之路,美丽的教育之花在合力浇灌下必将会结出了累累硕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 China 2018开幕,锐取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开幕,锐取精彩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选对录播,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很重要选对录播,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很重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同方艾威康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同方艾威康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2
【希沃案例】让信息化教学成效看得见【希沃案例】让信息化教学成效看得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3
金视科技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金视科技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3
势如破竹 艾博德教育装备展里的流量担势如破竹 艾博德教育装备展里的流量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