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8-04-15

    进两年来在整个专业视听领域越来越能感受到同质化竞争的压力,单一的销售型投影企业已经很难在圈里立足,因此转变角色成了各商家突破自己的一条路径,为了让各商家更好的拓展和转型,北京狗狗科技在北京举办了一场3D全息技术研讨会,吸引了行业几百家经销商参与。

    什么是3D全息技术?

    3D全息是一种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是一种观众无需配戴眼镜便可以看到立体的虚拟人物的3D技术。其基本原理是:在拍摄过程中利用干涉原理记录物体光波信息,成象过程中利用衍射原理再现物体光波信息,从而能够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

    为什么要举办3D全息技术研讨会?

    据数据显示2014年纯设备销售的经销商大概有5000家左右, 入门级工程商只有1000家、资深工程商800家;到了2015年,数据发生了剧烈烈的变化;仅做设备的经销商从原来的5000家锐减到2000家, 而入门级工程商增长到了3000家;到2016年增长到了4000家,从这个数据充分说明了入门升级为资深工程商有很大的难度和门槛;工程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客户越来越专业,整个市场越来越来越逼近两极化,狗狗科技总经理付永其在活动现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帮助中国投影经销商群体更更好的转型为工程商,他认为3D全息宴会这个市场是千亿级的市场。

    3D全息商机在哪?

    据2017年数据显示,星级酒店以达到12678家,非星级酒店2万余家;预计这一数字到2020年将达到3.5万家,按照传统厅改3D全息厅平均投资计算,将达到2000亿左右的市场规模;

    当下许多酒店或者一些会议场所都选择3D全息投影来作为主打“亮点”,这已经成为时下酒店会议消费新主题。3D全息技术已经广泛地应用在展馆展厅、酒店餐饮宴会厅。3D全息宴会厅变得非常流行。狗狗科技参与了数百家酒店宴会厅的3D全息装饰升级,而且在今年将会有更多的酒店餐饮企业使用狗狗科技3D全息宴会厅一体化解决方案。

    付总表示,3D全息宴会厅解决方案结合了全息投影、裸眼3D、舞美灯光、音响等元素,打造了一个完全沉浸式的3D全息宴会厅空间,配合立体环绕声音、迷眩的舞台灯光,使每位宾客产生身临其境的美妙感受,从而打破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阻隔。

    3D全息技术的实现将会在显示领域爆发一场换代革命,为此狗狗科技推出了一套iShowBox System系统,由播控软件、云中控和其他设备组成的展示系统,也是3D全息宴会厅的智能化控制中心。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拥有国内一线品牌的长期合作关系,狗狗科技将助投影商家打造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3D全息投影的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heck Point推出崭新3D安全套件R75Check Point推出崭新3D安全套件R75作者:佚名  11-03-02
宝迪公司Avid新品技术研讨会纪实宝迪公司Avid新品技术研讨会纪实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8
数虎图像3D全息投影技术 打造舞美盛宴数虎图像3D全息投影技术 打造舞美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9-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