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Voury卓华完美收官 四月南京安博会不见不散

pjtime资讯组 2018-04-16

    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首选商贸展会——北京 InfoComm圆满落幕。本届为期三天的展会成功吸引了 38,809 名海内外参观者,巩固了该展会在本区域的权威性,同时展会上展示的更广泛的颠覆性技术,也进一步突显其在视听行业生态系统中引领创新与催化的作用。

    Voury卓华此次参展也是带来了多项前沿技术,SMD封装LED显示屏、COB封装LED显示屏、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等均受到业界好评。

    Voury卓华专注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涵盖:政府应急指挥解决方案、智能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公安交警指挥解决方案、通用会议决策解决方案、能源调度中心解决方案、军队武警指挥解决方案等极大的满足市场需求,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行业变革积蓄力量。

 

    Voury卓华深耕行业十余年,坚持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引领微间距LED拼接大屏幕产品发展方向,每一款微间距LED产品的问世在业内均取得了巨大反响。

    4月26-4.28,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在南京举办,Voury卓华布局江浙沪皖华东市场的重头戏,开辟广阔华东市场的桥头堡,宣传与项目采购最佳契合时机,展位位于第二排,展位号:T016,展位面积:72平方米!

    展位号: T01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小间距LED显示屏进军影院市场的分析小间距LED显示屏进军影院市场的分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