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8 ,RGBlink视诚百花齐放展馆内外

pjtime资讯组 2018-04-16

    一年一度亚太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RGBlink视诚再次携多款视频创新解决方案如约赴展,除了和去年相同的展位及团队令人倍感亲切之外,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卓越不凡的产品及服务,百花齐放亮相于展馆内外。

展馆内

    视诚重点解决方案介绍——T1+X7,显示系统管理。

    T1作为一个大型控台,可以用于控制大型活动现场项目。通过编程布局,控制现场活动,T1简单易用,它以崭新的方式为不同显示设备混合使用提供了简洁有效的系统管理控制界面。

    X7是一款符合T1控制标准的从机,为T1提供了一个满足HDCP标准的可扩展视频处理硬件通道。通过T1的自定义配置、对多种输入输出进行图层显示管理及视频转换等功能,单台设备实现32个2K级别的投影、液晶、LED视频墙的混合使用和集群显示管理。多台X7及其他符合T1控制标准的从机,可以通过网络总线的方式对32+的显示系统提供无限的显示管理及播放处理的可能性,为提高影像体验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画幅和空间。

    视频处理与显示解决方案的4K时代已经到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高峰会议

    目标受众:专业视听人群

    RGBlink视诚运营总监陈增旺先生受邀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精彩的演讲——“视频处理与显示解决方案的4K时代已经到来”!探讨4K应用对行业当前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挑战,助力各方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和竞争力。

    展馆外

    京”彩视界酒会

    继今年3月份视诚拼接&艾比森租赁强强联手在羊城举办新春酒会大获成功之后。此次InfoComm China 2018期间,两家再度联手,于国家会议中心展馆外的北京泰富酒店V5会议室答谢众多广大客户朋友及合作伙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REATOR快捷4k跨系统平台惊艳亮相IFCCREATOR快捷4k跨系统平台惊艳亮相IFC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IFC 2017:视诚科技主推三款LED视频处理器IFC 2017:视诚科技主推三款LED视频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2017广州ISLE, 视诚科技在这里等您!2017广州ISLE, 视诚科技在这里等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