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吸睛,迪赛思盛装亮相北京 InfoComm 2018

佚名 2018-04-16

    浙江冠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DS(迪赛思)强势登陆InfoComm,以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突破传统的解决方案,带领各位行业精英体验前沿的多媒体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IP广播系统、会议预约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全网络化,各系统综合管理与运用的解决方案,共同畅想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音视频系统。

浙江冠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一、智能AV管理中心

    智能AV管理中心采用一体化设计、集中式管理,整合传统多个设备的功能,通过软硬件结合及内部物理隔离,保证设备的稳定性、多功能性。通过模块匹配可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替代了传统的调音台、混音器、均衡器、反馈抑制器、回声抑制器、功率放大器、电源控制器、中控主机、混合矩阵等设备,并且解决了各厂家间设备兼容性疑难问题。

    众所周知,一套完整的传统多媒体会议系统,涵盖各大硬件设备,智能AV管理中心采用了集成化设计,集成了传统多个设备的功能,通过软硬件结合及内部物理隔离,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多功能性,通过模块的匹配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应用.可代替传统的调音台、混音器、均衡器、反馈抑制器、回声抑制器、功率放大器、继电器、中控主机、混合矩阵。

    产品延伸:

    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av管理中心荣幸评选为全球十大创意新品。以下是各大媒体到我公司展台现场采访等系列活动图片。公司华北区域经理(李辉)受展会举办方邀请,对我公司智能av管理中心做产品介绍,主要阐述研发思路,功能优势及应用前景。

    二、音视频综合管理平台

会议室管理界面

    各系统全网络化架构,会议室及各楼层间音视频数据交互。音视频系统综合管理平台,可实现六大系统数据共享,各系统综合管理与应用,以简单的管理操作完成繁锁的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差错率、节省成本,使整个会议过程在没有人为参与的情况下就可以进入各自最佳工作状态。

    通过本次展会,浙江冠轩引领旗下品牌(DS迪赛思)展示了新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在音视频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我们将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