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佚名 2018-04-16

    2018年4月10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69,联建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称,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31日,预计公司业绩同向下降。

联建光电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数字显示设备、数字营销服务、数字户外等核心业务板块生产经营工作稳步发展。公司战略由外延式并购转向着重抓内生协同发展,建立了集团化的管理平台,为未来内生协同发展奠定基础。

    1、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稳中有升,其中数字显示设备和数字营销服务业务不断夯实竞争优势,营业收入实现较快增长。

    2、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其主要原因为:①公司自 2017 年起打造集团管控管理平台,陆续引进专业人员加强公司治理,导致管理费用增长;②公司聚焦户外与线上媒体的精准投放,导致技术研发费用有所增加;③受公司业务规模、融资规模不断扩大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财务费用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较大;④新购买的办公楼所计提的固定资产折旧、摊销以及物业管理等相应费用增加;⑤受户外广告经营环境影响,公司数字户外板块业务一季度营业收入有所下降。

    3、 预计 2018 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 437 万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股份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8-04-16
小间距LED显示屏进军影院市场的分析小间距LED显示屏进军影院市场的分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4
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以品质求生存,联建唱响质量强音以品质求生存,联建唱响质量强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