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激光荧光体GS系列推出两款新品

pjtime资讯组 2018-04-17

    科视Christie 630-GS出货之际,继续推出高级高性价比HD和WUXGA投影机

    科视Christie®最新推出了两款1DLP®科视Christie DHD635-GS和Christie DWU635-GS激光荧光体投影机,内置变形和融合技术,支持动态对比度、360度定位和水平垂直模式,进一步扩充主流投影机产品线。

    这些画质出色的投影机外形紧凑、重量轻便,方便运输和处理,可无缝融入到任何环境,包括公司董事会会议室、普通会议室、教室、讲堂、礼堂、酒店会议室、博物馆、图书馆和其他固定或租赁舞台应用。

科视Christie激光荧光体GS系列推出两款新品

    “随着这些高端解决方案的推出以及现在出货的630-GS,科视Christie不断应对客户需求,协助他们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选择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科视产品经理Brad Martin说。“对于任何投影机来说,画质都是至关重要的,当客户寻求HD或WUXGA分辨率的解决方案时,科视Christie GS系列可满足对流明和成本的需求。”

    两款投影机都采用高级高性能激光二极管,达到6750 ISO流明光输出以及长达2万小时的无忧操作,两者都具备科视Christie RealBlack技术,在超级静音下,投影出4,000,000:1全亮/黑对比度。

    “现场舞台活动的客户会喜欢这种紧凑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背后的技术让中等亮度更具性价比。”Martin说。

    这两款1DLP投影机支持全天候工作,并兼容所有的GS系列镜头,包括新款超短投射镜头。科视Christie 635-GS将在2018年4月推出,享受3年零部件和人工质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 圆满落幕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 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6
鸿合科技与NEC强强合作 共创影像奇观鸿合科技与NEC强强合作 共创影像奇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Sonnoc索诺克亮相北京InfoComm展Sonnoc索诺克亮相北京InfoComm展作者:夏天  18-04-13
墓坑投影!科视视觉方案演绎鲜活历史墓坑投影!科视视觉方案演绎鲜活历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