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光电一路向北,北京infocomm展圆满落幕

佚名 2018-04-17

    四月初,在北京筹办的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首选商贸展——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圆满落幕。九洲光电携手北京小鸟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备受瞩目。

    红花绿叶缺一不可,此次展会是视听解决方案高科技企业集中亮相的平台,九洲光电作为LED制造商,不光提供硬件显示,也可提供整体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曾多次多地与北京小鸟合作,展示出更加方便快捷的视听化服务,而此次则展示出DMIS可视化管控系统、DVCP云触控-视窗系统、UniStation坐席管理等解决方案。现场人流如织,软硬件产品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九洲光电参展的是最为成熟、经典的LED小间距产品——麒麟I STV1.5,展会中不乏有各类显示产品呈现出多种视听系统,北京小鸟所展出各类视听系统引人注目则离不开麒麟I STV1.5的鼎力相助。

    随着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升级,各类视听系统对显示要求也越来越高,要体现实时显示精、看得清、查得明、呼得应、控得心等特点,将信息收集、信息反馈、信息处理融为一体,打造一体化视听系统平台。麒麟I LED显控平台以使用者需求为主旨,配合周边设备以及其他信息管理系统拥有两大显示特点——可视化管控与可视化数据:现场、资源、人力、事务等各路信息汇聚融合,一屏多图呈现,便捷操作,优化资源,提高工作能力,保证工作效率;实时提取多种信息资源,呈现信息关联资源,辅助决策制定。

    在未来,信息化技术必然重要,但若打造视听系统平台,显示方面不光硬件部分要跟上潮流,LED制造商也必须具备提供整体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文武双全才不会被在信息化升级建设的大浪中淘成泥沙。

    北京InfoComm展已然结束三天,给四月初的北京增添了一笔靓丽的风采,有兴趣的朋友,在四月末,在更北方的沈阳,九洲光电将在东北安博会中展示出独立自主研发的麒麟系列LED显示系统平台,4月19日至4月21日,B288/B286/B284/B282,看九洲!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如科技与雷曼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如科技与雷曼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6
雷曼股份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8-04-16
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联建光电广电级LED显示新品闪耀美国NAB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户户通”再传捷报,重庆项目花落九洲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2
“九洲睛灵”新一代盒子现货任性开售“九洲睛灵”新一代盒子现货任性开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2
明控会议中控系统应用于九洲集团明控会议中控系统应用于九洲集团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16
九洲2013四川电视节 技术优势引领行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26
九洲荣列2013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24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