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卡顿现象越来越严重 该如何解决

凌云 2018-04-18

    相信我们用智能手机、智能电视都有过这样的烦恼,就是用的时间的越长,就会越卡,严重时还会出现死机的情况,这可以说是所有安卓系统设备的通病。不过解决的方法还是有的,现在就教你一些可清理内存,解决卡顿的方法。

    首先,考虑是否安装的软件过多,由于智能电视一般内存有限,安装过多的应用软件会占用大量的内存空间,所以,一些用途不大的软件可以选择性卸载。

    其次,考虑是否电视垃圾缓存过多,导致系统变慢,电视使用时间过长会产生缓存垃圾,占用系统空间,还有软件安装包及软件卸载残留垃圾......这些没有用的缓存会拖累电视的运行速度,所以需要定时清理。

智能电视卡顿现象越来越严重 该如何解决

    还有就是,考虑是否运行的软件太多,占用系统内存。很多用户在使用智能电视时,常常运行多个软件,这样会导致智能电视系统内存占用过多,软件和系统运行变卡,因此尽量减少多个软件同时运行。

    另外,就是有些软件安装后会默认开机自启,这些软件不是开机必要的开机软件,所以会导致小米电视开机变慢,影响运行速度,对于这类软件,需要禁止其开机启动。

    最后,我们在观看视频时经常卡顿,一般是视频清晰度与网速不符合,选择与当前网速适合的清晰度也是保障流畅观看体验的一个重要方法。基本上只要解决上述问题,智能电视运行还是能满足用户需求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