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比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登陆Infocomm China

pjtime资讯组 2018-04-18

    4月11日-13日,视听和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云集的年度行业盛会——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圆满落幕啦!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每年都成功汇集全球各地的知名厂家,共赴这场年度行业盛会。据官方资料统计此届展会再度聚集了超过350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展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55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上展示各自最先进的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佳比携AV+交互式管控平台+无纸化会议系统+分布式智慧云平台IP网络广播同期展出。

佳比展出的各类体验式方案引爆现场

常德桃源县童主席亲临现场体验佳比产品及应用

    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的四大核心优势
·该系统只要网络能到达的地方,都可自由架设;
·系统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分布式架构,单个平板可控制本系统所有设备,单点故障不会导致整个系统奔溃;
·传输4K画质延时为33毫秒;
·音视频任意调度切换,操作功能和界面可任意定制等;

AVC互联互通已经成为会议系统中的核心,市场需求火热!

    AVC即音视频高度智慧融合的远程交互平台。作为国内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的领跑者,佳比专注于提供音视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并从2017年开始向AVC互联互通方向延伸,2017年12月率先在总部建成了佳比首个AVC互动式体验馆。将快速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建成完整功能的音视频互联互通体验馆链,实现全球漫游式的交互体验前沿服务。

    数字IP网络广播为纯数字广播系统功能强大;拥有更好的音质;更高的可靠性;且安装简单快捷,维护方便,适用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正越来越受到用户方的青睐。
数字IP网络广播功能亮点
·系统全网络化传输,分布式架构;
·行业独创的脱机运行技术;
·辅助设备全网络化架构;
·行业独有2000W持续功率网络功放,可极大节省安装空间;
·IP网络触摸寻呼站台,支持PCM(无压缩格式)音频格式,寻呼、对讲时接近零延时,行业内唯一技术优势;

    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四大核心优势
·无终端数量限制;
·支持跨互联网和云服务器运行,在5.8G网络环境中最多可接入200个移动终端,特殊功能可量身定制等;
·佳比无纸化系统有多种选择:单显、双显,升降话筒、升降电子桌牌等;
展会现场展出的无纸化移动端

    佳比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赢得广泛的关注及一致好评,可广泛运用于以下行业,为多样化需求提供丰富的产品及方案选择。
应用领域
政府机关:智慧城市管理中心
公安系统:应急指挥中心、交管指挥中心、
军事与公共安全:军队、武警、边防、人防作战指挥中心
电力能源:电力、石油、石化、矿产生产调度中心
交通行业:航空管制中心、路政指挥中心、铁路调度中心、海事管制中心
气象行业:预报预警管理中心、防灾减灾中心
医疗行业:医院手术协助监管中心
通信行业:客服运营中心、数据运营中心
金融行业:客服运营中心、数据运营中心
电子商务:客服运营中心、数据运营中心
快递物流:客服运营中心、数据运营中心
广播电视:影视制作中心
其他行业:演示展示中心
感谢各位新老朋友亲临佳比展位参观体验,我们相约2019 IFC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oinWare多款交互软件亮相2018北京InfoCommHoinWare多款交互软件亮相2018北京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