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展 音王盛况精彩呈现

pjtime资讯组 2018-04-19

    备受瞩目的第13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4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今年是音王首次参加北京Infocomm,虽是新面孔,但却一点不比老面孔人气差,成功吸引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感受音王最新科技研发成果。

    20路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20,内置20路数字调音台音柱音响系统,单10''线阵列音响,全天候防水线阵列音箱,三分频流动线阵列音响系统,源自Cadac顶尖技术的数字音频矩阵处理器DM1616、智能热备份功放AK系列等新品纷纷陈列在展位,每个产品前都围满了前来参观体验的客户,火爆程度非同反响。

    内置20路数字调音台音柱音响因其靓丽的外观,便捷的操作圈粉无数,成为展会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整个系统拥有指向性宽广,清晰度高,辐射距离远,等特点,可进行wifi远程无线控制;适用于中小型流动演出、多功能厅、会议室等场所。

    20路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20一直以来都是音王展位的明星产品,身材小巧,具有专业混音效果,现场咨询体验的客户源源不断。

    此次展出的全频音柱,一改以往黑色的外观,选用了白色的箱体,使得整个系列产品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让人眼前一亮。

    源自Cadac 顶尖技术的DM1616是一款基于AoIP技术的网络化音频矩阵处理设备,能协同网络音箱、网络话筒、虚拟音源以及传统模拟和数字音频设备完成各类中小规模音频系统的核心处理任务,满足各种会议、智能大厦、演艺活动、学校政府机关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TS麦克风亮相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JTS麦克风亮相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IFC2018:声音数据化,促进音频新应用IFC2018:声音数据化,促进音频新应用作者:四季花开  18-04-16
清听声学“不扰民理念”再现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音王首秀2018荷兰ISE展,旗开得胜音王首秀2018荷兰ISE展,旗开得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音王唱响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音王唱响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CDC.Revb多功能演艺声场控制系统全解析CDC.Revb多功能演艺声场控制系统全解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9
音王 CDC.Revb多功能演艺声场控制系统音王 CDC.Revb多功能演艺声场控制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