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泰影城在台湾开设第二家“全科视”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8-04-19

    台湾台北(2018年4月19日):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分享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秀泰影城在台湾开设了第二家“全科视”影城,全部采用一流的电影放映和沉浸式音响技术。

    树林秀泰影城坐落于新北市树林区,共有12个影厅,是著名影院秀泰影城旗下的第10座影城,旨在为电影观众提供更精彩逼真的电影体验。此次安装由科视Christie的长期合作伙伴进懋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和系统整合,并获得了科视Christie技术团队的支援。

    秀泰影城于2017年在台中市的第一家“全科视”影城圆满成功,电影观众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为影院的“震撼画面和音效”而积极点赞,特别是科视Christie RGB激光4K放映的旗舰厅。

    “观众时常给予我们反馈,告诉我们他们如何被画面和音效深深震撼,这让我们进一步相信,我们在影院装备方面选择科视Christie放映和音响解决方案是正确的,”秀泰影城总经理廖伟铭说。“所以树林的最新影城毫无疑问全部选择了科视Christie的电影放映和音响系统。其RGB激光放映系统可带来优质的画面,而设计独特、声效出众的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造就环绕声效果,营造盛大的观影体验。”

    名为“超级巨幕” 的旗舰影厅具备21米宽的银幕,设有约300个座位,使用科视Christie CP42LH 3DLP® 4K RGB波长多样化增强型RGB激光放映系统。该系统通过光纤连接8个激光模块所在的激光机架,输出多种组合的RGB主色波长,产生四万流明的白光,在银幕上呈现精彩的3D效果。其余的11个影厅装有科视Christie CP2215、CP2220和CP2230 DLP数字电影机,带来出色的色彩和亮度。

    所有影厅还安装有线性阵列和环绕扬声器,包括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LA系列、S115、S215和S218重低音扬声器,以及CDA3、CDA5 和 CDA7.5 D级功放,提供精准的音响体验,完全释放DCI数位电影音频的澎湃音效。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能支持前沿的音响格式,如杜比全景声、7.1和5.1环绕声。 

    “作为台湾顶级院线之一,我们一直秉持坚定的信念,要为观众提供更佳的影院技术,感受更好的画面和音效。我们相信科视Christie备受好评的放映和音响解决方案,十分适合部署于我们最新的树林影院,以此吸引树林和周边地区的广大观众,” 廖伟铭表示。

    进懋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丽娟表示:“秀泰影城决定在新开的树林秀泰影城全部采用科视Christie电影机和Vive Audio,是对这些电影机和音响系统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便捷维护的充分肯定。我很高兴我们的团队在安装任务上越来越有自信,工作效率也越来越高,这得益于在去年台中的项目中积累的不少经验。事实上,能在新北市为电影观众带来科视Christie引以为傲的RGB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和沉浸式音响技术,我们备受鼓舞。”

    科视Christie亚太区电影销售高级总监Han Kim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秀泰影城再次选择我们的高级电影放映和音响解决方案,用于树林区新建的影院中。这充分证明我们的电影解决方案历经考验、性能强大,特别是RGB激光和Vive Audio勇攀质量高峰,力压各大竞品。我们持之以恒,不断创新,满足制片人、电影公司和放映商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观众对宏大电影体验的渴望。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的商标,注册于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
   
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系列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的注册商标。
    DLP®是德州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