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商教新品首展!浙江嘉兴教育装备展见

佚名 2018-04-19

    2018年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4月18.19日为期两天在嘉兴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逾300内外知名制造商悉数亮相,为浙江地区教育装备产业搭建一个采购、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展会围绕“新时代、新技术、新教育”的主题,以科技+教育的创新性产品,共话科技+教育,是一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顶级思维盛宴。

    本次,光峰光电携最新商教新品E4亮相浙教展。还有最强的激光教学投影解决方案亮相嘉兴,轻课录、未来教室、智慧课堂等让教学更精彩。同时最齐全的激光教学投影、投射比最短距离的短焦、超短焦、性价比最高普及型激光投影精彩亮相,吸引了浙江省内及周边省市教育工作者及电教馆、教育局、学校等各教育单位参观者关注。

    展会亮点一:

    一、3LCD激光投影里面投射距离最短投影E4

    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采用了ALPD激光光源。ALPD+3LCD激光显示技术完美结合,与传统投影相比,色彩还原真实,色彩亮度输出等于白色亮度输出,色彩更加丰富,画面均衡,让颜色与亮度并存,再现自然本色。即使快速移动画面也无色彩分离,不产生彩虹效应,溢彩现象,长时间观看,不疲劳,因此可以为师生带来更加出色生动的画面。另外激光光源的使用寿命高达25000小时,可以做到使用13年以上(相当于每天使用8小时X20天X12月X13年=24960小时)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衰减幅度小,不用换灯泡,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3500—3800流明高度投射,亮度大升级,500000:1的超高对比度,0.26:1 3LCD激光投影里面最短投影距离。还有光峰独有的防尘散热系统,更省电,更耐用。如此高的亮度可以保证即使在明亮的教室也可以投射出清晰锐利的画面,无需拉窗帘,教师以后再也不必为遮光问题而烦恼。适合在各中小学,培训中心、电教馆使用。

    展会亮点二:

    二、轻录课整体解决方案

    方案组成:电子白板+激光超焦投影机

    教学常用的 “轻录课”整体解决方案是紧密结合教学环境,以课前、课中、课后为主轴线,与原有教学方式进行完美融合,实现人机互动技术走入课堂、实现远程跨区域教学多样课堂形式、解决一师带多班级工作量大的困扰,促进师生之间的课堂互动以及以多种方式衍生校本资源,从根本上解决教学中最主要的三个过程问题点以及需求点的整体解决方案。

    超大尺寸白板,解决了大教室由于空间大、学生多而无法保证教学质量的问题。在大教室的环境下,也能保证课堂的良好互动,提高学生的可视范围,让所有学生都能积极地参与

    三、未来教室方案

    它适用于各大高校、职校等大型会议室、阶梯教室的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普及型投影机,亮度4500—5000lm,500000:1对比度,ALPD+3LCD与激光的完美结合,色彩上鲜艳真实搭配激光投影的免维护、使用寿命长、稳定性优,易操作等特点,解决了学校大型会议厅、报告厅投影亮度低、色彩偏差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良好的互动,提升了课堂上课的生动性。

    光峰光电一直深植教育行业,专注于激光教育投影机技术的研发,拥有1000+项技术专利、产品覆盖DLP及3LCD激光显示技术,并不断的完善激光投影机产品。未来,光峰必将以更新颖的产品、更亲和的设计理念、更全的解决方案更大力度回馈广大用户。

    浙江嘉兴教育展展位号C3,我们将精心为您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现代化教学产品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2018年光峰激光教育投影在全国全面开花2018年光峰激光教育投影在全国全面开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