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融合——台达畅享汇在Infocomm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4-19

    4月11—13日,国际音视频领域专业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台达展区将台达视讯系列产品进行巧妙融合,以智慧城市场景,为广大观众呈现台达的前沿新技术、新方案。

    巴士站

    在巴士站场景中,采用台达42寸大屏和台达畅享汇DS信息发布系统相结合,畅享汇DS信息发布系统支持远程后台控制,远程编译: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网页等内容,模板可自定义,播放列表可自由编辑,形式动态灵活。

图1 NovoDS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巴士站场景

    智慧城市除了信息技术的智能化应用,还包括人的智慧参与,以人为本的内涵,此次台达展位展示的智慧校园场景中,展示了综合实践活动课堂和研讨型互动教室两大概念场景。

    创意工坊

    创意工坊是综合实践活动课堂的概念展示,作为非正式教学科目,依据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作为正式教学科目外必需的补充教学,内容包含美术、书法、科学实验等。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畅享汇的无线投影功能利用手机、ipad代替笨重、固定的传统实物展台机,已在北京部分中小学课堂被年轻教师们熟练应用,玩转,玩暴……

    三A级设计:

    Any angle(任何角度)

    Any position(任何位置)

    Anytime(任何时间)

    作品能轻松的通过畅享汇真实的呈现在课堂上。同时支持4组作品的投屏,更节省了课堂时间,能快速的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使师生进行高效地进行交流、分享。

图2 创意工坊

图3 北京某小学课外活动拓展教室

    研讨型互动课堂

    智慧课堂鼓励学生利用信息手段主动学习、自主学习,通过深入有效利用信息技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研讨型互动教室场景采用畅享汇家族新成员“诺尔“结合65寸4K大屏,打造智慧教学互动课堂。在畅享汇研讨型互动课堂上,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等智能学习工具和畅享汇进行连接,利用畅享汇实现无线投屏、小组讨论、远程批注等智慧课堂教学活动。

图4研讨型互动课堂

图5 温州某大学研讨型互动教室

    新品发布:畅享汇家族再添双丁

    在本次展会上,台达进一步拓展了畅享汇的产品线,推出两款新品,分别是定位大众的高性价比的新产品“诺芽”(NovoCast)和功能更强大的“诺尔”(NovoEnterprise),详情请参见投影时代网新品报道“台达再次领航未来交互与协作领域,畅享汇新添诺芽NovoCast和诺尔NovoEnterprise姊妹花

图6  台达畅享汇家族系列产品

    智慧城市,台达智造,台达秉承“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发展理念,走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台达畅享汇家族系列产品率先使用环保原料,产品材料可降解,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并已通过中国十环认证、WEEE认证和RoHS环保认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台达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台达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