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ona亚特龙携创新融合分配和管理AV信号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China

pjtime资讯组 2018-04-20

    每年一度的InfoComm不仅为参展的各大音视频厂商提供了展示平台,更让前来参观的集成商、供应商、咨询公司看到了新机遇,一个有着15年历史但并不为中国用户熟知的AV品牌在为他们完善解决方案的同时,更为他们带来了无限商机。2018年Infocomm China日前于4月13日成功落幕。Atlona亚特龙以橙+黑的清新而雅致设计风格,携创新融合的分配和管理AV信号解决方案和产品亮相P馆。

    自2003年以来,Atlona一直是分配和管理AV信号方面的专家,并且是行业的领先者、同业信

    赖的对象。透过Atlona解决方案,经由Atlona系统进行的信号传输能保存信号的完整性、丝毫不损。单纯一个Atlona系统﹐只是一个智能系统。更强大的是,Atlona拥有强大的解决方案组合和更灵活的控制选项,可以与当今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控制系统进行无缝集成。那么今年的IFC 2018展商,Atlona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网络AV,传统与创新的融合

    OmniStream是通过标准的千兆网络发布4K视频、音频和控制的产品,是Atlona产品线的新成员。透过网络来传输除了拥有传统AV分配的性能和可靠性,更结合几乎无限的可扩展性以及符合高成本效益。

    亮点二:强大的云部署控制平台

    Velocity可以让集成人员监视和管理所有的控制客户端,以此提供远程客户支持、持续的监控、警报和分析。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经常性的收入创造机会。

    Velocity Cloud速腾云是一个在线门户,用于AV集成商、设备/IT系统管理员和技术管理人员从任何地方或任何时间在不访问现场的情况下通过web浏览器来远程配置、监视和服务Atlona速腾控制系统,而且不需要编程。

    亮点三:支援BYOD

    Atlona 的SW-510W是具有无线演示功能的5×1多格式切换器。 它为我们的移动设备提供通用的BYOD(设备)功能、兼容HDMI,显示端口、USB-C输入以及手提电话的无线连接。

    亮点四:软视频会议协作方案

    Atlona的HDVS-300是带切换的发送器/接收器,適合在HDMI和USB应用,如放在显示屏上的USB网络摄像头,以及放在桌上的USB麦克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世纪睿科全媒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CCBN世纪睿科全媒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CCBN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DANACOID三大亮点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DANACOID三大亮点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Infocomm China 2018:Extron新品精彩回顾Infocomm China 2018:Extron新品精彩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创新,融合——台达畅享汇在Infocomm展创新,融合——台达畅享汇在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北京Infocomm展 音王盛况精彩呈现北京Infocomm展 音王盛况精彩呈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佳比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登陆Infocomm China佳比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登陆Infocomm China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