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 零距离体验Sennheiser商务通讯系统解决方案

佚名 2018-04-20

    InfoComm China展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务通讯展会之一,展会集中展示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各垂直行业的终端用户和业内各级人士。4月11日至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Sennheiser在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精彩亮相,展出从个人应用到企业级完整商务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线产品。

    本次展会所展示的产品,从设置到使用,可用于个人通信、商务会议及演讲、教育与社会服务性机构等领域,可以令人充分感受到Sennheiser品质出众而智能化的商务通讯解决方案,现在,随我们一起详细了解这些产品吧!

    随时随地体验,高品质会议音质

    Sennheiser已有24款商务耳机及免提电话产品获得了Microsoft Office 365中Skype for Business认证。Skype for Business会议及语音功能可令更多专业人士彼此连接通信,共同协作;Sennheiser音频设备则提供卓越的会议音质、舒适的佩戴感和高品质设计,如无线蓝牙耳机PRESENCE™、MB Pro等。SP系列便携式扬声器更以便捷、贴心的设计和高品质音质而获得2016年红点设计奖。

▲PRESENCE™

▲MB Pro 2

▲SP 20 ML

    打造一场智慧的网络会议

    TeamConnect Wireless便携移动式无线商务会议系统斩获2016年红点设计奖至尊设计奖项。将创新功能与高端设计相结合,并采用优质材料打造,使整个系统在展现强大环境适应能力的同时,还体现出精准无误的商务优雅风格。

    TeamConnect Wireless具备NFC、蓝牙、3.5mm音频插口或USB等无比丰富的连接选项,“自带设备友好(BYOD)”的特性,方便与会者以自带设备接入会议。目前TeamConnect Wireless系列可提供三种不同套装:便携式充电箱Case套装、固定安装式托盘Tray 及Tray-M套装,可满足12-24人团队会议多地远程接入使用。

▲TeamConnect Wireless CASE

▲TeamConnect Wireless TRAY

▲TeamConnect Wireless TRAY-M

    无缝集成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从天花板上降下投影屏幕,激活投影仪,关上百叶窗,调暗灯光,打开会议。一场高品质音质的专业会议就此开始。而实现这些完美体验的,正是森海塞尔无缝集成音视频会议系统。

    TeamConnect系列产品、SpeechLine 数字无线系列、ADN有线及ADN无线会议解决方案系列,数据可在两个品牌的系统间交换,轻松实现无缝集成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

▲ADN 无线数字会议系统

    在数字技术时代,引领全新智能体验!

    对于充满无限潜力的未来声音世界,Sennheiser大中华区执行总裁Pierre Eloy先生说:“数字技术改变了工作场所、协作方式和用户参与的性质,各行各业都在寻找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会议效率的工作方式。我们提供360度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可用于个人通信、商务会议及演讲、教育与社会服务性机构等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