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

pjtime资讯组 2018-04-23

    安防巨头杭州聚首 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见证中国安防领跑全球

    4月19日至21日,中国(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杭州安博会”)在杭州新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举办,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同时亮相本次展会。

    在展会上,爱谱华顿(展位号:A011)展示了安防系统常用的弱电线缆、微模块数据中心和综合布线等产品,集光安防重点重点展示了集成化、智能化的安防技术应用和系统解决方案,如智能人证系统、智慧小区、智能楼宇、智慧交通、客流统计、深度学习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的开拓者和重要推动者,爱谱华顿见证了安防行业从无到有,从鲜为人知到成为热点行业的辉煌历程。自进入安防领域以来,爱谱华顿一直致力于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现在中国安防已经进入国际市场,通过重大的技术突破及与国际品牌的差异化卖点,已在国际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爱谱华顿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集光安防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整合了集团在多媒体视频应用、视频监控等领域所积累的技术与行业服务经验,坚持以自主研发和行业应用创新,凭借多方面的技术突破以及完善的品质服务,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集光安防以不容置疑的创新和努力,也见证了中国安防的发展。

    近年来,安防技术的不断迭代发展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使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2018年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将继续努力创新和探索,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工业、能源、电力、交通、文教卫、公检法等行业中的安防应用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摩天大楼”刻画爱谱华顿未来天际线“摩天大楼”刻画爱谱华顿未来天际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