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群欣签约平云小匠,打造智慧新生态!

pjtime资讯组 2018-04-23

    4月17日,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电运通旗下智能设备服务品牌平云小匠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创维商业显示、智能安控、智能家居等解决方案在全国的销售、安装调试、性能优化、运维以及专家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创维群欣董事长、总经理胡朝晖,平云小匠董事长陈建良、总经理张业青及双方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双方领导及相关代表合影

图片2.jpg

胡总参观平云小匠展厅,深入了解平云小匠的服务能力

图片3.jpg

    广电银通总经理、平云小匠董事长陈建良致欢迎辞,感谢创维群欣对平云小匠服务能力的认可。

    并表示:

    “平云小匠专注于智能设备服务领域,具备强大的工程师队伍、覆盖广泛的网点服务资源储备以及一系列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专业、品质的智能设备维保及运营服务,是目前中国服务规模最大、技术实力领先、响应速度最快的智能设备服务平台。此次与创维群欣达成战略合作,是平云小匠在商显与智能安防等领域进行深度拓展的又一成功案例。平云小匠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和广泛覆盖的服务网络,能够帮助创维群欣将优秀的专业显示和安全智控解决方案迅速推广到更多的应用场景,打造更加完整的用户体验。”

图片4.jpg

胡总则表示:

    “创维在家电领域深耕经营了30年,依靠自身的创新能力与良好品质,在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仍能位列第一梯队殊为不易。凭借在显示及智能家电领域的深厚积累,创维群欣切入了更为专业的商业显示与智能家居市场。在安防、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商用显示等解决方案领域有着广泛的市场影响力。随着生物识别、智能安防、智能交互显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场景化加速落地,创维群欣期待能在相关领域持续增强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但创维群欣的专业显示与智能家居产品较普通消费类电子产品而言,其终端用户对服务的要求更为严苛。

    而平云小匠传承了广电运通在要求严苛的金融服务领域的19年深厚经验,在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能力上有着经过市场检验的优势,这也是创维群欣所看重的。”

图片1.jpg

创维群欣董事长胡朝辉与平云小匠总经理张业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业内形成重要的标杆合作范例和引领效应。未来,创维群欣将继续探索与平云小匠在全产业链达成更深入的合作,探索一体化的双赢模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I创造价值丨大华股份盛装亮相2018美西展AI创造价值丨大华股份盛装亮相2018美西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博世安防解决方案进驻南京中电熊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夜狼安防助力深圳蛇口“雪亮工程”夜狼安防助力深圳蛇口“雪亮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驱动产业升级 大华亮相AI安防峰会驱动产业升级 大华亮相AI安防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创维群欣全类新品亮相2017广州建博会创维群欣全类新品亮相2017广州建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2
创维群欣拼接进驻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创维群欣拼接进驻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