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MP 在线培训——Automixer 话筒自动混音器网络培训

pjtime资讯组 2018-04-20

    这一期的Biamp在线讲座将会和大家一起讨论有关Automixer自动话筒混音器的问题。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自动混音器有两种:1. Gating Automixer 门控自动混音器,2.GainSharing Automixer 增益共享混音器。本次讲座将对这两种自动混音器做深度分析。

    培训时间:5月8日周二    10:00-12:00

    参加人数:200席 (先注册者先得,如注册已满,请发email至kzhang@biamp.com 我们会在下一轮的培训中为您优先安排。如果您因为任何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培训,请及时取消注册。)

    培训内容: 

    v为什么多话筒的会议系统需要自动混音器?

    v“Gating”和“GainSharing”自动混音器的区别?

    vGating Automixer的各种调试参数对系统表现的影响

    vGainSharing Automixer的推荐应用场景

    vAutomixer在DSP编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对象: 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课程特点: 每节课50分钟,中间休息15分钟。课程结束后答疑。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1.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2.  您将看到BIAMP培训注册界面:找到您想要报名的课程及时间,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报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eyerdynamic阿凡图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大奖beyerdynamic阿凡图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舒尔无线系统再度闪耀在超级碗上!舒尔无线系统再度闪耀在超级碗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8
舞台音响系统之乐器拾音话筒推荐舞台音响系统之乐器拾音话筒推荐作者:Gary Gand  18-02-27
拜雅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荷兰ISE展会拜雅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荷兰ISE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