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TIME投影手机亮相中国加博会 超大巨幕老外看了想拿走

佚名 2018-04-24

    4月19日 - 22日,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加博会共吸引了全国数百家顶尖科技企业参展,全球数万位贸易商、采购商观展。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微投行业领军企业,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厂商,国内创新高科技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此次加博会。

    自2009年创办以来,加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是国内唯一以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全国性展会,加博会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及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和平台。

    此次加博会,众赢时代向全球观众展示了重磅旗舰产品——VVETIME投影手机VM2,这款黑科技产品一经亮相,便引发了大量海外消费者的围观。其新颖的产品形态及独特的设计,让它成为了整个展会的耀眼明星,受到了全球科技媒体的争相报道。

VVETIME投影手机亮相中国加博会 超大巨幕老外看了想拿走

VM2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我们可以用“奢华”和“奢侈”这两个词来解释。

    它采用了极致“奢华”的设计,背部覆盖了进口鳄鱼纹头层小牛皮,机身所有装饰键都镀了24K真金,金属中框则采用了汽车级的顶级喷漆工艺,奢华气质不言而喻。

    它还拥有相当“奢侈”的功能——投影,VM2的投影亮度达到了120流明,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最大可投150英寸巨幕,能持续投影3个小时的视频。只需轻轻一投,便能让它成为全场的焦点,老外看了都想拿走。

VVETIME投影手机亮相中国加博会 超大巨幕老外看了想拿走

    VM2能引发海外消费者的围观,主要在于它颠覆了传统智能手机的形态,像是打开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新世界大门,让一款小小的手持终端也能拥有150英寸的屏幕,使得移动终端在显示技术上有了颠覆性的改变,这让一成不变的智能手机有了革命性的全新体验。

    此外,加博会同期,《2018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国内一线手机厂商OPPO、vivo等都参与了此次会议,众赢时代作为投影手机细分领域的领头羊,同样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大家共同探讨全球智能移动终端产业发展趋势,共商新一代移动显示产业的发展未来。

VVETIME投影手机亮相中国加博会 超大巨幕老外看了想拿走

    在全球移动终端市场进入白热化阶段,众赢时代深耕微投这一核心差异化技术,以工匠般的精神,数十年磨一剑,打造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VVETIME投影手机,不仅获得了市场的认同,也得到同行的认可。

    未来,众赢时代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新一代移动显示终端产品,引领全新的时尚生活潮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