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4月香港电子展,祈锦微型投影仪备受全球买家关注

佚名 2018-04-24

    4月11-1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2018香港电子展,作为全球电子展,汇聚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云集全球近150个国家及地区约60000人进场观展,被公认为全球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深圳市祈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也进行了微型投影仪等产品的展示。

    此次展会,深圳祈锦展示了全球首款4G全网通触屏投影手机、超薄迷你手机投影伴侣、智能互动投影仪、高亮度桌面投影仪,以及众多不同功能微型投影仪,在四天展出期间,光临祈锦展位的观众络绎不绝,对展出产品表示浓厚兴趣。

现场围观、咨询产品的观众

    现场最受欢迎的隔空“切水果”和桌面“弹钢琴”游戏吸引了众多观众注意,不少客户表示无屏投影结合体感游戏的互动方式将是线下门店打破传统展示的一种有效手段。

现场观众关注智能互动投影仪

    除了体验感十足的互动投影仪,还有方便携带的微型投影仪系列,让众多行业买家喜欢。现场驻足流连甚至反复咨询的客户诚意十足,挑中合适的产品,现场就付款下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酷乐视智能投影彰显自由青春新风尚酷乐视智能投影彰显自由青春新风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威盛在香港电子展首发“Vpai 和”7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30
康冠科技参展2013年香港电子展康冠科技参展2013年香港电子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26
广百思3D眼镜闪耀2013香港电子展广百思3D眼镜闪耀2013香港电子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