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快思聪AirMedia演示系统AM-300/AM-200将企业开放空间转化为高效率的会议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18-04-24

    全球企业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先企业快思聪在日前召开的亚洲最大专业视听集成展Infocomm China 2018上,隆重推出AirMedia演示系统(AM-300 / AM-200),该系统是其最新的企业空间解决方案。AirMedia演示系统可在大堂、休息室和其他公共场所实现安全的有线、无线演示;可与流行的空间预定平台相融合。

    快思聪通信技术经理Joe Sarrasin表示:“工作场所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员工位置越来越分散,工作空间愈发开放,现在更加依赖网络AV和移动设备演示方案。”AirMedia演示系统为各类组织组织提供了一种安全、易于部署和管理的解决方案,通过将开放空间转变为高效的会议空间,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协作,同时支持员工和客人在其个人设备上使用不同平台与协同会议的服务。”

    简单的连接,随时演示

    AirMedia演示系统可隐藏在壁挂式显示器背后,无需添置任何家具、加密设备或新建Wi-Fi®网络,通过自动切换实现有线或无线演示。AirMedia演示系统有如下特点:内置AirMedia®2.0无线演示功能; DM®和HDMI®输入; 可通过HDMI输出画面至显示器; 可用按键面板在同一空间内控制设备; 并通过CEC、串口或IR自动控制显示器的开/关。其内置的图形引擎会在房间显示屏上显示一个自定义的欢迎界面,当连接到Microsoft®Exchange、Office365®或G Suite™软件时,还会显示房间是否被占用及正在进行的会议详情。有了AM-300/AM-200,即使是开放的空间也可以被搜索与预订。

Crestron AirMedia® 演示系统 (AM-300) 国内首发

    企业级安全,基于云计算的部署和管理

    AirMedia演示系统是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基于云的部署和管理,并支持802.1X网络访问控制,ActiveDirectory®认证和AES内容加密等各项标准网络安全协议。

    快思聪Fusion房间监控

    通过增加占用传感器并与CrestronFusion®软件集成,可对AirMedia演示系统所在的空间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系统会根据占用传感器来打开或关闭各设备,如遇没有人出现的预定,系统会自动释放空间给其他人预定,从而提高空间的利用率。通过收集占用和使用数据,帮助组织提升对空间与科技的投资回报率。即时的警号能自动发给支授中心,快速的解决技术问题,最大限度的增加正常运行时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2018飞马尖端控制台受热捧InfoComm2018飞马尖端控制台受热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速递 ▎CREATOR快捷一月精品案例赏析速递 ▎CREATOR快捷一月精品案例赏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8
快思聪8款全新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快思聪8款全新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