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全球体验店新升级,全面提升消费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8-04-25

    继西安全球体验店落地后,济南、宁波和南京也迎来当地首家激光电视体验中心。每家体验店都设立了专业的体验环境,集专业客厅、影院和智能于一体,用户可以体验不同尺寸和型号的激光电视,现场感受激光电视的魅力。

济南海信激光电视全球体验中心

振禾舒适家总店

    作为业内最早布局激光电视并引领产业发展的企业,海信激光电视产品尺寸覆盖80、88以及100吋的激光电视,激光影院系列尺寸覆盖120-150吋,最大至300吋,打破行业电视产品尺寸,成为全球最大的激光电视产品。

南京海信激光电视全球体验中心

    南京U+智能影音

    海信是业内高端电视品牌,一直致力于激光电视在家用领域的发展,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截止今年4月,海信激光电视,在80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额占有率超61%,在8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额占有率超69%,成超大屏电视市场领跑者。

    海信激光电视统筹全球化战略,线下体验店是全球化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让用户亲身体验产品性能,加深对海信激光电视产品的了解和认识,产生强大的消费需求,推动海信激光电视乃至整个激光电视行业的发展。

    探索•未知

    目前海信激光全球体验店已有6家,未来还将在全国建立更多的激光体验店,促成100家激光体验店落成,开创超大屏电视市场新格局。

    门店资讯1

    宁波(4.21开业)

    地址:宁波第六空间家居广场1楼CAV影音

    产品:100吋海信激光电视L6,88吋海信激光电视L6,100吋海信激光电视D50U

    2、济南(已开业)

    地址:济南市生产路北园大街交汇处南,振禾舒适家总店

    产品:120吋海信激光影院S6,100吋海信激光电视D50U,88吋海信激光电视L6,80吋海信激光电视K7900UA

    3、南京(已开业)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1865创意产业园E13栋南京U+智能影音

    产品:100吋海信激光电视L6系列(客厅),海信激光电视D50U系列(客厅),海信激光电视LT80K7900UA系列(客厅),海信激光电视 LT88K7900A(KTV吊装),88吋海信激光电视L6系列(会议室坐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18: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成亮点IFC2018: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成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海信4K激光电视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