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亟待技术创新,如何创造出更大价值?

佚名 2018-04-25

    触摸技术出现已有较长一段时间,数字标牌行业亟需新技术的刺激来维持生长,体感互动技术应运而生,逐渐在多个领域受到热捧。

    数字标牌亟待技术创新

    随着互动技术和移动媒体的高速发展,以楼宇电视为代表的*代数字标牌,已经由原来的“新媒体”变成了“旧媒体”。其单向的、硬性的传播,逐渐失去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以触摸技术为代表的第二代数字标牌,虽然能够实现人机交互,比播放式数字标牌更能吸引消费者的主动参与。但触摸屏需要消费者近距离面对着大屏幕进行操作,视觉上达不到*的浏览效果。同时,大屏幕产生的热量以及公共场合多人操作潜在的细菌传染风险,让消费者在操作触摸屏的时候有一定的避忌心理。

    在未来数字标牌的发展中,虚拟现实已成为数字标牌新的发展趋势,在行业的竞争中,能够实现与客户的更多的信息交互将是提高竞争力的有力因素,在这种竞争中,数字标牌体感将作为过渡将给客户一个全新的体验。

    体感技术,让广告主知道广告费花在那里

    体感技术,让人们无需借助任何控制设备,可以直接使用肢体动作与数字设备和环境互动,随心所欲地操控。体感技术就像一双精准有效的“眼睛”,帮助计算机去观察这个世界,并根据人的动作来完成各种指令。

    从表面看,炫酷的凌空操控方式,是体感广告机与传统数字标牌的主要区别。但是,体感广告机强大的数据监测和数据分析功能,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通过kinect深度传感装置及定制的软件,体感数字标牌能够完整记录多少人看过广告信息,消费者喜欢那些信息,不同的消费者有那些近似或差异的地方,这些数据都会在后台精准的呈现出来,让广告主清楚知道每一分钱的广告费花在那里。

    未来,体感广告机可以通过面部特征识别消费者的年龄和性别,针对性地推送广告或优惠信息,促成更多的消费行为。

    数字标牌,如何创造出更大价值

    体感广告机不仅能满足广告的需求,更满足了和大众互相交互的需求以及丰富的体验,按照传统的观点,数字标牌只是广告展示和信息传播的工具。体感技术的出现推动了数字标牌的创新,整合了体感技术、3D技术和AR技术的体感智能设备,能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刺激消费者的购物热情。目前,凯撒、利郎、奥康、声雨竹等知名品牌已经在旗舰店使用N-show体感形象搭配系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3D虚拟试衣,它结合*3D科技,以及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体感技术等3大科技元素,当使用者站在大屏幕前面,只需要透过手势凌空控制,弹指之间,所选择的3D衣服将神奇的穿戴于用户的身上,对于不同款式的衣服,使用者透过换上页,下页方式,便可以很轻易的替换不同的衣服。此外,对于喜欢的衣服,虚拟试衣系统提供拍照功能,使用者所试穿的3D衣服及时和用户紧密合成照片,用户体验出前所未有的购物快感。

    随着电子支付和网络技术的发展,数字标牌早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信息展示功能,还可以被用来充当中介平台,成了数字化营销必不可少的工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易维视:用AI视觉技术重构3D/AR生态易维视:用AI视觉技术重构3D/AR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改变购物体验三星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改变购物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9
EIH与Faubel合作提供智能药品标签EIH与Faubel合作提供智能药品标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4
2017-2023户外数字媒体市场年增12.6%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4
数字标牌助力移动数字课堂开课!数字标牌助力移动数字课堂开课!作者:56iq编译  18-04-23
Uninterrupted操刀下的温哥华风光!Uninterrupted操刀下的温哥华风光!作者:56iq编译  18-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