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创全线冠名2018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与您相约20城

佚名 2018-04-25

    2018年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简称百城会)”由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各地技防办和安防协会支持,CPS中安网承办,汉创企业(中国)有限公司全线冠名的将以交流培训的形式,向各地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分享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解决方案,涵盖LED小间距、生物识别、人工智能、智慧停车、指挥中心等众多领域。

    今年百城会将在全国20个城市举行,分东南西北四条线路,辐射周边近百个城市的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和甲方用户。汉创企业独家冠名,与全国各地的工程商和集成商共话安防产业发展。

    汉创企业作为专业的LED显示屏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最新的安防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全方位解读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安防领域的应用及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全国各地的工程商和集成商提供最完善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汉创企业拥有LED显示行业配置最精良的制造设备和先进的检测设备。精良的设备和丰富的生产制程管理经验,结合汉创强大的资本实力,打造汉创严苛的品质体系,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尖端且切实际的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和平安城市的建设,公共安全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政策扶持和旺盛的市场需求下,安防市场迎来了快速的发展。在这个基础上,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智能化应用,也在加速安防领域显示产品的替代升级。

    汉创企业可以带给终端客户和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前所未有的盈利优势,为大家提供专业及专注的服务。希望能与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一起开拓实质性的商机,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安防市场的发展。

    平安城市人人参与,智慧城市共建共享。第七届百城会首站深圳站将于5月3日 13:30 在深航国际酒店 5楼鲲鹏厅隆重举行,诚心期待您的参与,也热忱期待与您的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谁说微距背投不是智慧安防的最佳选择?谁说微距背投不是智慧安防的最佳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匠心守恒,照彰实业全力助跑智慧安防匠心守恒,照彰实业全力助跑智慧安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