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受众反馈定制数字标牌个性化互动体验

56iq编译 2018-04-26

    通过审核、审计,你可以获得大量的观众反馈。现在您可以获得有关您的哪些数字标牌内容有效且哪些不是有效的信息。但你如何处理这些信息呢?一个好主意便是,根据观众的内容评论来定制个性化互动体验。 

    而受众反馈信息可划分几类。有他们注意到的内容以及他们没有注意到的内容。有他们喜欢的内容,有些他们不太喜欢。首选项可以是内容类型,也可以是一种传递方式。像这样分解: 

    注意到/记住......并且很喜欢......哇,这很有趣 

    没有注意到/记住......不喜欢......并不关心  

    对于你的观众喜欢和记得的东西:他们喜欢什么?,涉及的是信息本身的内容品质,交付方式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对于他们没有注意到或是忽略的东西,他们是否在乎,或者他们对内容感兴趣但由于某种原因(这是设计和演示问题)没有注意到它? 

    想必你一定会随后记录下某些成功的案例。也许你的观众真的回应了那些有影响力的或者他们的确喜欢的信息。或者也许有一些设计元素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也许视频比静止图像更成功,或者动物或食物的图片比其他类型的图片更能被注意到。 

    但你也一定会去思考有些东西为什么失败了。 如果人们发现他们对某些类型的消息感兴趣,但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消息,那么就应该在考虑到您的观众的情况下重新设计这些信息以及它们的传递方式。如果人们不关心某些信息,你需要向他们展示吗?如果总公司认为很重要,但人们认为他们根本找不到相关的东西,那就想办法让他们感兴趣。 

    三大长尾论点 

    我们建议在搜集了观众反馈意见之后对散的长尾论点进行一番探讨。这样不仅能向你的观众表明你接收了意见,并且正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在回应他们。 

    ●基于观众真实偏好的活动内容 

    ●突出展示观众未注意到但感兴趣的 

    ●传递方式的重要性 

    应该对整个活动过程进行实时监测,以查看你是否找到了获得成功的方式。对于活动A,你是强调了观众的偏好,还是直接删除了相关内容?对于活动B,会有更多的关注度么?对于活动C,你有设想提高参与度么? 

    你应该在活动中强调对投资回报率的出发行为。亦或是你有依据来核验效果,或者你还需要更多调研来衡量其有效性。 

    当然,细节是试图分析观众反应并创建对他们有意义的活动的一切。然而,几乎所有的环境和观众都有一些普遍存在的真理。例如,讲故事总是特别奏效的。 特别是如果他们可以通过一系列情境或冒险追随某些人物或物。有一个共同的设计方案-布局、颜色、字体等,有助于对人的思维活动的锚定。 幽默几乎总是一个好主意-人们记得有趣的事情,并经常与他人分享,并将信息传播给他人。 

    三大事例 

    让我们看看三个假设情况来说明这一切是如何运转的。 

    Acme公司从他们的调查和审计中看到了成果,并发现他们的员工真正对婴儿和儿童的照片做出了回应,并且还认为关于团队绩效的信息是带有一定激励和参与性质的。 因此,该公司设计了一个由“The Boss Baby”触发的活动,其中Junior是首席执行官或高级经理,他评估不同团队和部门相互之间的相互关系,并鼓励大家尝试最好的互动沟通方式。 

    医院查看他们的反馈数据,发现许多访问者并不知道该设施的数字标牌上的寻路导航功能,并且仍然询随机地询问工作人员在哪里。 因此,他们决定推出活动B来推广寻路导航功能和预约挂号功能,采用Marge和Mac两个角色来代表医院访客。这场活动让他们开始感到迷茫和困惑,但当他们习惯使用寻路时,他们发现自己的压力会更小就会,找到他们想要的更快,甚至有空闲时间在礼品店或餐厅消费。56iq数字标牌在医疗机构除了寻路导航之外还有很多功能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商学院希望更多的学生参加学院院长的市政厅演讲。所以推出了活动C,学生们怎样在Twitter上跟踪地址、评论和提问。他们在高峰时期展示这些信息,并且随着地址越来越近,他们用提高奖励值来增加整个活动的价值。 通过包括游戏化和社交媒体,他们清楚地意识到了学生们喜欢的两件事。同时,他们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而这种互动形式与56iq的微博大屏幕有相近之处,都旨在通过活动受众最关注的社交媒体与活动主题展开互动从而达到想要的效果。 

    当然,活动情况也会根据观众的具体情况而变化。并且要记住,你的观众是由独特的个人组成的,尤其是在每次创建数字标牌内容的阶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