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pjtime资讯组 2018-04-26

    光栅显示屏是一款轻量、结构简捷、透光透风的显示设备,它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城市商业综合区的楼体美化显示工程中。光栅屏可以播放动感的视频,播放大型的文字,适用于各种楼体美化、舞台舞美渲染及大型影像表演,一个巨大的光栅屏可以向数平方公里内的受众传递广告信息,这些应用特点使得光栅屏项目很容易成为一个城市的地标。

    ATHENA光栅LED显示屏系列,适合大面积楼体外墙和顶楼安装,可以轻易的安装在玻璃幕墙上,不仅不影响建筑采光及楼体承重,而且还能美化楼体。凭借其优良的产品性能,完美的定制化解决方案,青松光栅屏畅销全球十余年。

    青松ATHENA 系列产品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轻薄通透  性能稳定  安装快捷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多种点间距满足不同视距需要

    15kg/平米轻量,  70%透光率

    产品零部件采用模具成型的方法外观精致

    6500nits高亮度

    24kHz的刷新率和IP66的防护等级

    产品可满足EMC class B认证

    超高的电磁防护等级全铝屏体

    户外使用防潮、抗风、防雨雪

    可定制多样化异型产品

    满足前后维护安装快捷

    播放软件操作简单易学

    青松光栅显示系统应用案例

    1.  青松1500平米弧形光栅屏闪耀俄罗斯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青松2013年安装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弧形户外光栅屏,采用50mm间距的Athena前维护产品配青松600型控制系统,总面积多达1504平米,是当地较为明显的地标建筑。五年过去显示屏运行依然稳定,低维护成本将客户的收益最大化,得到了客户的赞扬。

    2.青松横幅光栅屏震撼亮相莫斯科交通要道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一个巨大的横幅光栅屏在莫斯科库图佐夫大道旁点亮,该路段是通往市中心的一条主干道。这块ATHENA光栅屏点间距31.25mm×15.625mm,共有三块,显示总面积达840平米。能够充分满足客户信息广告发布及楼体美化装饰的所有需求,是光栅全彩LED显示屏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个经典工程案例。

    3.俄罗斯巨幅画卷唯美展示手机广告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像一副巨型画卷被打开,一款别具特色的手机广告红遍莫斯科,过往行人无不为这美丽震撼的一幕打动。青松的这块ATHENA光栅屏覆盖了楼体的一侧,显示面积多达360平米,显示屏采用框架连接,独特的百叶窗设计,透光均匀,不影响室内采光及通风,画面播放流畅、色彩还原度高让客户赞不绝口。

    4.  高大上,青松弧形光栅屏与玻璃幕墙完美结合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电子科技与建筑物完美结合,这场别开生面的影像秀位于莫斯科,青松的这块ATHENA光栅屏由一个个独立模组拼接而成,轻量的设计可以轻易安装在楼体玻璃幕墙上,417平米显示面积加上无边框的裸感设计,通透明亮简洁大方,更好的诠释了当下建筑物装饰新风向。

    5.  青松定制化光栅显示屏在莫斯科落户

    ATHENA光栅屏在俄罗斯非常畅销,这块光栅屏根据楼体外形定制而成,弧形模组贴合在弧形玻璃幕墙上,与建筑物合二为一。50mm×25mm的点间距显示清晰,在正午太阳光极强的情况下显示屏能自动调节亮度满足人眼观看。

    6.  挑战极限,青松光栅屏雨雪天气稳定运行

    俄罗斯大部分地区处于寒带气候,气候多样,冬季最低温度为-30°C—50°C,这块268平米的青松光栅屏经受住了俄罗斯雨雪天气的洗礼,在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靓丽的色彩能够迅速吸引受众,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暖阳。

    7.  城市之光-美国曼哈顿地标建筑-青松光栅屏

    每天清晨,数百万人从长岛,新泽西涌入这座被称为大苹果的大都市-纽约。你可以看到无数人的行色匆匆,而当你望向天空的时候,你几乎不可能躲过这个精彩的屏幕,这便是青松科技的杰作——Athena光栅LED显示屏。在屏幕屹立的1000多天里,纽约经历了暴风雪和酷暑,这块光栅屏经受住了各种极端天气的考验。

    8.  青松光栅屏绽放在荷兰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科技感十足的蓝色墙面配上动感跳跃的文字,让墙面活起来,这块青松光栅屏就应用于荷兰的一家企业。100mm×50mm点间距的光栅屏主要用于企业标识标语展示。屏点亮时远观像是一副悬浮在墙面上的投影,显示屏关闭时,你几乎感觉不到他的存在,融入大楼整体的蓝色外观设计中。它能帮助企业更好的展示品牌形象。

    9.青松光栅屏服务荷兰家居零售店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很多零售店都存在商品种类多不能全部展示,促销活动推广渠道少,营销效果不理想的状况,这些问题,一块显示屏就能够帮你轻松搞定。位于荷兰的一家家居专卖店选择了青松的户外光栅屏产品,每天,商店将大量的新品图片、促销活动等信息发布在这块90平米的光栅屏上,既美化了商铺外观,也创造了一个可以全天不停轮播的广告窗口,增强了商品宣传力度。

    10.不畏严寒,青松光栅屏亮相新西伯利亚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新西伯利亚是俄罗斯重要城市,青松一块LED全彩光栅显示屏在这里落户,该屏采用Athena 系列25/50mm产品,采用了前维护设计和横向小模组设计,便于屏体的拆卸和安装。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零下近40度左右的低气温条件下显示屏依然正常工作,色彩显示效果良好,再加上其独具特色的通透性,使得该产品在俄罗斯地区非常畅销。

    11.  玩转光栅创意,圆柱形光栅屏亮相美国盐湖城

    光栅除了能做大面积拼接,还能够作出各种各样创意的结构,这块圆柱形显示屏是青松科技2014年安装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项目,屏体由一块块弧形光栅模组组成,安装在中空的框架结构上,呈圆柱形竖立在剧院的门头上方,主要用来播放剧院LOGO和一些唯美的画面。白天,它与雪山交相呼应,夜晚,它成为该剧院吸引客户的最大亮点。

    12.  青松Athena光栅彩屏进驻长春国际金融中心

青松光栅屏 用实力定义潮流显示新概念

    2015年,青松科技为长春国际金融中心特别定制了一块25mm点间距光栅屏,面积多达258平方米的屏体安装在一座高端写字楼的玻璃幕墙里。ATHENA优美动感的画面,将助力把这里打造成为国内首座集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品牌专卖店、高档公寓为一体的节能环保城市综合体。

    13.青松光栅屏炫动广州天环Parc Central购物广场

    广州市天河区著名的高端商业购物公园“天环Parc Central”开业同期,青松一块ATHENA 20mm光栅屏同时点亮,一根根灯条排列组成,呈长条形环绕在地上一层的楼裙上,屏体总面积达170平米。显示屏点亮后流光溢彩,宛如一条飘动的彩带,不论白天夜晚,都给坐落在这里的广州首家Apple store店吸引了超高人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