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光峰亮相武汉高教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4-27

    2018年4月26到28日,为期三天的2018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诸多知名制造商的参展。光峰光电也携最新商教产品以及诸多的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出众的产品性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同时,光峰还参加了河南普教展。

1.jpg

多种激光解决方案 光峰亮相武汉高教展

    

光峰E4:3LCD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展会中,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亮相。该系列投影机采用了ALPD激光光源,搭配3LCD激光显示技术可以实现更为真实的色彩表现。同时产品可以实现3500到3800流明的亮度输出,即使在明亮的教室也能投射出清晰锐利的大画面。

2.jpg

激光长焦解决方案展示

    

激光长焦解决方案:高教用户首选

    光峰还展示激光长焦解决方案。该方案由光峰S1系列产品呈现。光峰S1系列激光投影机可以实现5500流明的高亮度,可以有效减少环境光的干扰,因此非常适合应用于高校的大型阶梯教室中。另外光峰S1系列产品采用RGBY四段色轮,颜色亮度更高,尤其是在播放视频时将会呈现更加艳丽的画面。

3.jpg

光峰S1系列激光投影机

    光峰S1系列激光投影机的变焦比高达1.8倍,最大可以实现250吋大画面。如此大的变焦镜头有助于扩大安装范围,可以更好的适应复杂的使用环境。由光峰S1系列产品打造的激光长焦解决方案具有亮度高、安装范围广、画面色彩真实的优点,可以说是高教用户的首选。

4.jpg

现场展示的光峰S3系列产品

    现场还展示了光峰S3系列3LCD高亮激光投影机,这一系列产品包括5个机型,可以实现5000/4500流明的亮度,投影画面覆盖了从WUXGA到XGA等多种分辨率,非常适合高等教育和高端商务会议等环境。

    光峰S3系列产品可以实现长达25000小时光源寿命,同时色彩和亮度衰减都很小,用户的后期维护成本更低。另外机器还采用了封闭式防尘设计,可以更好的应用于复杂的使用环境。另外光峰S3系列激光投影机可以实现1.6倍镜头变焦,最大可以呈现300吋大画面,因此使用场景更加丰富。

5.jpg

现场观众体验DLP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

    

DLP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50厘米投射百吋大画面

    DLP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就是在50厘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百吋大画面,同时还可以呈现145吋的16:6超大屏幕,因此这套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应用在面积不大的小型教室中。同时超短焦的投影方式还可以让教师将不再受到投影机光线的刺激,可以全心投入到教学当中,这对于提升课堂质量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6.jpg

光峰展台人气火爆

    除了以上两种解决方案之外,光峰在本次高教展上还展出了多媒体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3LCD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等多种针对教学应用。独特的产品设计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的驻足,这也让光峰的展台成为了本届展会上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鸿合科技2018教育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鸿合科技2018教育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7
索尼P系列投影机装备西安电子科大教室索尼P系列投影机装备西安电子科大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7
ALPD+3LCD光峰激光教育投影E4新品登陆市场ALPD+3LCD光峰激光教育投影E4新品登陆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