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在中国呈现第一家全自动无人放映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8-04-28

    划时代产品---GDC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于中影国际影城实现无人操作的全智能自动化工作流程。

    4月26日,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于今日宣布:自4月起,使用其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的中影国际影城(南京大光路店)已经实现工作流程全智能自动化,成为中国首家全自动无人放映影院。截至今日,这家多厅影院运行3个月实现零事故、零失误,且运营效率显著提高。其7个影厅的日常运营充分利用了CA2.0系统的强大功能,包括从中央服务器(可容纳上百部的电影库)中实时挑选电影DCP并传送至各个影厅放映,自动生成播放列表(包括映前广告和电影预告片),智能控制电源开关及自动检测放映质量。

    通过中影国际影城(南京大光路店)实现的重要突破,GDC和影院运营者很荣幸一起见证了全自动无人放映时代的开启!该影院也已经接入了中国最大的网络运营中心——中影环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FGDC)。CFGDC总部位于北京,由中影集团和GDC合资成立。

    重新定义影院的未来

    2017年6月,首套CA2.0系统在亚洲部署安装,并经实践证实了该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及质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该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已广泛安装的SX-3000、SX-4000服务器以及采用CineCache(内置存储)的最新第六代媒体服务器SR-1000。 此外,CA2.0可存储多达1,000部电影,为这些先行影院运营者提供了几乎无限的排片观影选择。CA2.0和SR-1000、SX-3000、SX-4000服务器一起,已经在中国、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美国的20多家影城安装运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DC于BIRTV2017带来多项崭新科技引爆京城GDC于BIRTV2017带来多项崭新科技引爆京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