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5月8-10日Voury卓华与您共聚济南安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5-02

    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于4月28日下午13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圆满闭幕,Voury卓华全体员工感谢各界友人莅临展位。

    

    作为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微间距LED显控系统的定义者,南京安博会Voury卓华带来多款COB封装LED显示产品,囊括P0.9,P1.2,P1.4,P1.6等不同点间距的SMD封装LED显示屏,还有行业领先的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等全系显控产品。    

    Vour卓华展台现场

    

    5月8-10日我们相约济南安博会    

    5.8-5.10日,Voury卓华2018年系列展会第四场,来到运营总部济南,2018(第17届)济南安博会,展位号:T1B+T5A,延续2017年的规模,展厅面积:140平方米,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公、检、司法系统、派出所、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安防代理商、金融、电力、城建、交通、电信、房地产、保安公司、各级院校等行业单位的均会来参观展览。    

    回首2017年山东安防展,三天的展会时间,极具科技动感的Voury卓华展位共接待了超过三千人次的参观,精心布置的展品让每一个参观者见证了Voury卓华的华丽成长。    

    一年一度的Voury卓华山东安防展,更是信息、智能技术与大屏显示技术深度融合与集成的一次盛会。Voury卓华不仅注重产品在技术层面的发展,进一步完善了安防尤其是公安交警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的应用。    

    在济南营销中心刘建飞的陪同下,公安局领导一行到Voury卓华展位视察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情况汇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视频监控系统综合应用平台演示,实地查看公安局指挥中心应用案例。

    视察中,公安局领导认为微间距LED是现在和未来显示技术的趋势,Voury卓华产品质量可靠,尤其对微间距黑珍珠系列显示屏的超清显示效果及“无缝拼接、低亮高灰、高对比度”等特点给予肯定,勉励我们再接再厉,不断努力,推出更多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公安交警行业解决方案,为实现基本现代化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而努力。    

    Voury卓华工作人员与不同企业、专家及主管部门的研讨及洽谈,极大的点燃了知名合作集成商和行业专家人士的参与热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创新驱动,AET阿尔泰激发LED商显新热度创新驱动,AET阿尔泰激发LED商显新热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