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看点不停,Voury卓华与您分享南京安博会现场

pjtime资讯组 2018-05-02

    辉映着灿烂的春光,一年一度的南京安博会于26日早上9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开幕。

    展会由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江苏省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盟、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等多地安防协会的鼎力协助。

    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220余家展商,为大家带来了“智慧安防”、“智慧警务”、“智能家居”、“信息安全”、“智能停车”等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   

    Voury卓华展台

展会现场    

    Voury展台宾客如云

精彩不断看点不停,Voury卓华与您分享南京安博会现场

    COB及SMD微间距受热捧

    Voury卓华展台活动   


    观众互动抽奖

观众抽取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间距LED屏8K点对点拼接显示方案小间距LED屏8K点对点拼接显示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2
至真显示,智造未来——访艾比森何总至真显示,智造未来——访艾比森何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洲明科技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5
希达电子COB LED小间距首秀美国NAB展希达电子COB LED小间距首秀美国NAB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