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片LG家用投影机PF1000UG-GL绝对是个能手

晶捷 2018-05-03

    说到大屏看大片,其实除了传统的平板电视之外,高端家用投影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譬如笔者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LG这款家用投影机PF1000UG-G,就是一款适合看大片的能手。目前该款投影机售价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LG家用投影机PF1000UG-GL

LG家用投影机PF1000UG-GL

    据笔者了解,LG PF1000UG-GL是一款采用短焦背投射式的投影机,38cm短焦距就可投射100英寸画面,距墙11cm就可获得60英寸画面,无需距离计算,放在墙边就可以进行播放。并且该机采用了累积50年显示经验的电视芯片,能确保高对比度和优质色彩的画面。

    如果大家不满意传统投影机在桌子或者丑陋的天花板支架中凌乱的电线,LG PF1000UG-GL可以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把设备投射到墙上,得到一个整洁的布置。

    同时,LG PF1000UG-GL还能提供清晰的1000流明高亮度的1080P分辨率图像品质,并且支持多种无线/有线连接,能连接多种设备,比如电视机顶盒、游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该机还支持无线蓝牙声音输出,带来更优美聆听体验。

    此外,LG PF1000UG-GL还支持3D电影播放,可打造个人影院,体验更好的视觉享受,还有150000:1的对比度,让暗部细节与明亮局部共同呈现,每一帧影像都更加鲜活鲜丽。并且该机使用了LED灯源,能显示更加自然和丰富的色彩,预计可持续工作30000小时。

    最后,LG PF1000UG-GL支持U盘文件播放,无需连接电脑,插上USB储藏设备就可以播放电影、图片、音乐和办公软件,比如PPT、Excel和Word。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品质家用投影机,LG PF1000UG-GL无论是分辨率,还是对比度和亮度,都达到了一定水准,能带来比较不错的视觉体验。该机99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如此出色的投影机来说,也是较为超值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宣布2018 4K OLED和LCD电视售价LG宣布2018 4K OLED和LCD电视售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