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办公演示投影 明基E562投影机值得推荐

神话 2018-05-03

    购买商务办公投影机,主要核心看功能、亮度、对比度还有分辨率,而结合上述几大核心要素,明基推出的这款E562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

明基E562投影机

明基E562投影机

    据笔者了解,明基E562投影机搭载了无线投屏功能,能识别主流系统,IOS、Android、MAC、windows等,可以随意切换,无需拔插。并且具备U盘直读,格式无限制,文字、upian、音频、视频好读不卡顿。

    明基E562投影机搭载有安卓系统,自带16G闪存,文件任意存,APP也可以随意下载。还支持文件远程调用,即时上传/下载,不占用本地内存空间,真正实现开会只需一台投影机。

    同时,明基E562投影机还拥有WXGA分辨率、3600流明亮度,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清晰看到每个画面。该机还支持语音控制、键盘控制和手势控制,手机可轻松遥控。

    在接口方面,明基E562投影机配备有VGA接口、USB接口、HDEMI接口以及音频接口,可满足会议演示的各种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商务办公投影机,明基E562整体表现还是十分突出的,也能满足用户的商务办公演示需求。另外5498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考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基推出职场“反佛系”神器E610明基推出职场“反佛系”神器E61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