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同声传译系统为G7峰会护航

pjtime资讯组 2018-05-04

    2018年4月22-24日G7峰会在多伦多开启,会议主题为“建设一个更加和平和安全的世界”。G7是七个最发达的工业化国家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会晤的机制。出现在各种大型国际会议的身影——雷蒙电子同声传译系统,也将继续护航此次峰会。

    全数字红外辐射器RX-H1032XP/35可以接收红外发射主机产生的载波信号,并通过最多32路音频分配通道传输红外辐射器,与符合IEC 61603-7标准的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可以连接至红外发射主机的一个或多个高频信号输出接口。以“手拉手”连接方式,每路输出接口可以连接30台红外辐射器。

    全数字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可接收8种语言,与符合IEC 61603-7标准的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采用雷蒙自创全数字红外音频处理芯片会议技术,符合IEC 61603-7和IEC 60914标准; 通道分离度、信噪比可达102dB(A计权),可完美解决通道串音、噪声等普遍常见问题,配合自动静音功能(当接收信号过低时自动默音,绝不产生噪声),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的高品质效果。

    全数字同声传译翻译台RX-E9208采用全数字音频解码及数字音频压缩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可同时进行8种同声传译及监听功能。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可以预设5路输入语种通道及3路翻译音源输出通道快捷键,内置IC卡读卡器,支持身份识别等功能。

    G7峰会对维护一些发达国家的利益起了重要作用,同时在客观上有助于探索全球化背景下的大国协作和全球治理机制。而雷蒙电子在此次会议上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地众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NFOCOMM天地众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5
佳比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登陆Infocomm China佳比AVC互联互通智慧平台登陆Infocomm China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雷蒙电子带您走进2018 InFoComm China盛会雷蒙电子带您走进2018 InFoComm China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雷蒙电子同声传译助阵银川凯悦酒店雷蒙电子同声传译助阵银川凯悦酒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2
雷蒙会议系统入驻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雷蒙会议系统入驻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雷蒙系统助阵毫州武警作战指挥中心雷蒙系统助阵毫州武警作战指挥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