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视”界观!细品明基激光工程投影全息宴会厅

pjtime资讯组 2018-05-04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古人宴会豪情万丈、文采飞扬,盛大景象令人神往!现今大多数宴会、庆典、活动则较为程式化,千篇一律,缺乏创意。这一现状即将被改变,创新影像技术正在升级宴会厅——让丰富情感借助震撼影像,感动各种活动中的万千嘉宾!下面,我们通过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惠州莱顿山庄案例,来一探全息宴会厅发展趋­势。

    沉浸梦幻间,明基造仙境

    距离惠州市中心约40分钟车程的地方,是一处世外桃源——莱顿山庄,占地300多亩,两座欧式古堡伫立,珍稀植物与可爱动物相映成趣。这里是度假胜地,也是各种商务活动、宴会婚庆的热门选择,全息宴会厅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走进惠州莱顿山庄宴会厅,你可以感受到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方案的磅礴气势!16米×5米巨幅纱幕卓然屹立于舞台前,两台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U9915拼接融合投影在纱幕上,10000流明亮度与WUXGA分辨率带来真实色彩与锐利细节,您可透过纱幕影像观看演员表演,画人合一,氛围奇幻!

颠覆“视”界观!细品明基激光工程投影全息宴会厅

    舞台两侧各有一个18米×5米宽画幅幕墙,它们共同组成一个沉浸感强烈的视觉整体。观众可以看到270°立体成像,大饱眼福;两个巨幕共由6台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U9235HT+打造,高流明亮度结合高品质影像技术,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灵活实现不同场景,创造出美轮美奂的影像世界。

颠覆“视”界观!细品明基激光工程投影全息宴会厅

    全息宴会厅,场景随心定

    莱顿山庄宴会厅,经由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拓展出无穷无尽的个性化场景,做到“以不变应万变”,一个宴会厅即可满足结婚宴会、娱乐庆典、企业发布、生日宴会等多样化需求,无需道具场景,凭借精彩内容即可创造逼真而震撼的虚拟“视”界。

    婚礼庆典中,全息宴会厅可以创造海洋、教堂、森林、星空、汉唐等主题效果,来宾徜徉在由光影组成的奇妙幻境,舞台中央的新郎新娘则在纱幕协助下,变为王子公主或才子佳人,演绎一段浪漫传奇。实现“人在画中、画在人中”梦幻效果!

颠覆“视”界观!细品明基激光工程投影全息宴会厅

    各类大型活动或发布会,通过全息宴会厅可以吸引更大关注,宣传更佳!比如新产品发布会,借助全息3D投影方案,观众可以看到新产品遨游星际,穿越时空,再配合舞台表演者精彩的舞蹈歌唱,让发布会每分每秒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

颠覆“视”界观!细品明基激光工程投影全息宴会厅

    盛大宴会中,宾客可以享受春晚般的舞台演出,并在享受饕餮盛宴时,欣赏专为各种食材和菜肴搭配的影像特效,让新奇创意激发味蕾,刷新老饕们的“视”界观。

    随着用户需求越来越高,工程投影打造的全息宴会厅必将迎来高速发展,通过纱幕、沉浸、拼融、异型、Mapping、3D等专业投影技术手段,结合环境设计与舞台灯光,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可以创造出更为精美拟真的故事氛围,创造与众不同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达视讯整合打造高雄佛光山3D光雕秀台达视讯整合打造高雄佛光山3D光雕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